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15+5悍将遭驱逐 洛城德比湖人胜快船

NBA季前赛收官战,湖人在洛城德比战中以111-104战胜快船。快船包括格里芬小乔丹和特奥多西奇在内的几大主力均休战,湖人球哥同样因伤作壁上观,布莱恩-韦伯遭驱逐。

英格拉姆15+5悍将遭驱逐 洛城德比湖人胜快船

英格拉姆

数据统计

湖人英格拉姆贡献15分4篮板5助攻,洛佩兹16分,波普9分,兰德尔15分7篮板,库兹马8投1中仅得8分。快船方面,39号秀埃文斯22分8助攻,华莱士23分,哈雷尔11分,布莱斯-约翰逊11分10篮板。

比赛回顾:洛城德比湖人胜快船

快船虽然派出的是替补阵容,但他们在开场打得不错,威廉姆斯和埃文斯连续命中三分,华莱士连突带投,反而以10-8领先。湖人方面,洛佩兹表现不错,连得5分,英格拉姆命中三分,小南斯暴扣。英格拉姆三分和中投连续砍分后,湖人打出了一个17-5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整节比赛,湖人攻势如潮,克拉克森联手砍分后,他们首节以38-26领先快船。

次节,快船依靠里德和伊罗格布的出色表现追分,而库兹马本场状态不是太好,连续三分不中,还出现了运球失误。所幸兰德尔有所发挥,他篮下进攻和造犯规罚球,连续取分,帮助湖人守住优势。进入后半段,约翰逊命中三分后,快船打出一个15-4的进攻潮,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洛佩兹命中远投,英格拉姆打三分得手,湖人重夺优势,半场以66-61领先快船。

易地再战,英格拉姆上来就突破打三分,之后命中中投,但快船状态也不错,总能做出回应,布莱斯-约翰逊命中三分后,他们将分差缩小至1分。之后比赛更加胶着,埃文斯得分,快船反超,但波普马上飙中三分,夺回优势。卡鲁索命中两记三分,兰德尔上篮,布鲁尔快攻暴扣,湖人总算挡住了快船的反扑,三节后以91-88继续领先快船。

末节,两队进攻命中率均下滑,湖人也派出了板凳席末端的球员。打了7分多钟,湖人得到7分,快船只有6分入账。终场前4分多钟,略显平淡的比赛起波澜,湖人球员布莱恩-韦伯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决胜时刻,哈特突然爆发,罚球、中投和补篮连得6分,库兹马两罚全中后,湖人终场前1分26秒领先6分。随着祖巴茨跳投命中,湖人锁定胜局,战胜德比对手。

花絮:快船新援身背无名战袍

本场赛前不久,快船签下了落选秀伊罗格布。有趣的是,上半场,伊罗格布替补登场,或许是准备时间不足,快船都没有在球衣上印上他的名字。尽管身披只有号码的无名球衣,但伊罗格布并没有受影响,表现还算不错,半场6投3中得到7分。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恩尼斯、波普、英格拉姆、小南斯和洛佩兹

快船:埃文斯、华莱士、C-J-威廉姆斯、约翰逊和哈雷尔。(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拉姆15+5悍将遭驱逐 洛城德比湖人胜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