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混合冰壶世锦赛刘斯佳率队不敌捷克 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7年混合冰壶世锦赛在瑞士尚佩里展开淘汰赛争夺,1/8决赛,由刘斯佳、凌智、韩雨、王玮昊平组成的中国队以4-6不敌捷克队,无缘八强。

混合冰壶世锦赛刘斯佳率队不敌捷克 无缘八强

比赛现场图

本届混合冰壶世锦赛,由刘斯佳、凌智、韩雨、王玮昊平组成的中国队在小组赛以10-2击败巴西,之后险胜美国和拉脱维亚,第四场11-2完胜法国,随后两场连续输给了白俄罗斯和瑞典,以4胜2负的成绩排名B组第二,晋级16强。1/8决赛,中国队迎战捷克,后者在D组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以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先手进攻。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有些慢热,三垒和四垒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捷克队抓住机会一举拿到三分,上来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中国队虽然握有后手优势,但捷克队防守密不透风,中国队没有太好的机会,艰难拿到一分,以1-3暂时落后。

第三局,中国队先手进攻,刘斯佳、凌智、韩雨、王玮昊平都有不俗表现,出手果断,成功限制住对手进攻,捷克队后手拿到一分。第四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双方打得较为胶着,谁都没有采取冒险进攻,结果中国队拿到一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4暂时落后。

第五局,中国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连续高质量的防守给对手制造很大麻烦,被动之下捷克队投壶出现失误,中国队抓住机会偷到一分,此时双方只有一分之差。第六局,中国队继续先手进攻,这一次四位选手没能再续强势,被对手拿到两分,六局战罢,捷克队以6-3处于领先。

第七局,中国队只得到一分,以4-6落后,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没有获得太好机会,结果提前认负,以4-6不敌捷克队,无缘八强。

另外七场1/8决赛,挪威6-5击败英格兰,土耳其8-3击败匈牙利,加拿大4-3险胜波兰,俄罗斯以6-3击败以色列,瑞典加赛局获得宝贵一分以6-5淘汰美国,苏格拉以4-2战胜西班牙,爱沙尼亚以7-4战胜韩国队。

八强的对阵为:挪威迎战土耳其,加拿大迎战俄罗斯,瑞典迎战苏格拉,捷克迎战爱沙尼亚。(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