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18岁新星主动加练 主帅:他的未来会很好

山东18岁新星主动加练 主帅:他的未来会很好

小将朱荣振卖力训练

闪电体育10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徐凯华)距离CBA新赛季开始仅剩十天,山东男篮结束季前赛返回济南,继续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全力备战。已经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内容后,有一位 球员却依然在训练场上加练,尽管身材瘦弱,他的背影看起来却十分坚毅,罚球线投篮、内线转身打板、甚至是防守的脚步练习,每一项都一丝不苟地认真完成。他,就是在季前赛发挥出色、连续三场得分上双的年轻国手——朱荣振。

作为一年级新生,小朱无疑是幸运的。在刚刚过去的CBA季前赛中,朱荣振表现十分出色,三场比赛共砍下38分,场均12.67分,已经成为球队稳定得分输出。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小朱却很谦虚,“我现在主要还是在一个学习的阶段吧,要多向其他球员学习,多看看他 们在场上是如何应变,向他们讨教经验。”

休赛期新引进的大外援莫泰是一名脚步十分灵活的内线球员,训练结束后,朱荣振和莫泰留在了训练场,只见两人交流不断,同时互换攻防加练。对于小朱目前在球队的状态,主教练凯撒也是十分看好,“他展现了很好的潜质,三场季前赛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当然以后的比 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打,我相信他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