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主帅或执教荷兰教鞭 任务冲击欧洲杯

埃弗顿主帅或执教荷兰教鞭 任务冲击欧洲杯

科曼

腾讯体育10月12日 荷兰未能打进俄罗斯世界杯,主教练艾德沃卡特救火失败后卸任只是时间问题,《每日镜报》报道称埃弗顿主帅科曼有可能执教橙衣军团。

今年5月,老帅艾德沃卡特第三次接过了荷兰队教鞭,不过他未能力挽狂澜带领球队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甚至连打附加赛的资格都没能拿到。虽然艾德沃卡特尚未离任,不过在下一届欧洲杯预选赛开始前肯定走人。

至于荷兰队新帅人选,科曼比较热门。如今科曼在埃弗顿举步维艰,今年夏天埃弗顿投入重金买人,但球队战绩却急剧倒退,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6,比降级区球队只多出了2分。

埃弗顿将在本轮英超对阵布莱顿,如果科曼在这个月比赛中无法带领球队扭转颓势的话,很有可能下课。而且科曼和和埃弗顿合同也只剩下一个赛季,他在执教生涯中很少停留在一支球队超过三个赛季,因此很有可能接过荷兰教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