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海尔:哈登不是领袖 保罗将让他变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前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看来,詹姆斯-哈登并不是一位领袖,因为大胡子缺乏领袖特质。麦克海尔还认为克里斯-保罗的加盟,将会让火箭成为一支好得多的球队,也会让哈登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麦克海尔:哈登不是领袖 保罗将让他变得更好

麦克海尔与哈登

在球员时代,麦克海尔在一些NBA历史上最好的领袖身边打过球,他不认为哈登身上具备领袖的特质。

近日在参加NBA TV的“Open Court”节目时,麦克海尔讨论了火箭和保罗带来的不同,他认为哈登缺乏领袖特质。“我认为保罗的加盟将让他们成为一支好得多的球队,”麦克海尔说,他在2012-15年期间执教过火箭。“因为你有哈登在掌控球权,他有着极好的控球能力,他有着惊人的视野,他能看到所有的传球路线,而且能做一切事情,但是他不是一个领袖。”

麦克海尔继续说:“上赛季他试图成为一名领袖并作这些事情,我想保罗会帮助他做到那些事情,帮助他回到攻击篮筐和打比赛的模式当中。在每支球队当中,你都需要一种声音,你必须有一个在他说什么的时候其他人都在听的家伙。听着,如果哈登告诉你,‘查尔斯-巴克利,你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你会听他说的吗?你别拿我开玩笑了。我经历过,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在摇头。”

麦克海尔2015-16赛季在带领火箭仅取得4胜7负的开局之后,遭到了火箭的解雇。2016-17赛季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执教下,哈登在得分和传球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场均能拿到29.1分(联盟第二)和11.2次助攻(联盟第一),完美地从得分后卫转型到控球后卫,并带领火箭赢了55场球。

麦克海尔认为保罗的加盟对哈登是有利的,因为保罗能够分担一些领袖职责。“保罗也会推动哈登,”麦克海尔说,“当哈登在没有得到裁判的哨声并且不质疑裁判后,保罗会站出来,那会让哈登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认为保罗对哈登是很有益的,这将使他成为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而不是试图领导一支球队,这不是他的个性。”

其实这不是麦克海尔第一次质疑哈登了,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麦克海尔就曾质疑哈登改打控球后卫,当时他表示哈登本质上就是一个得分手,虽然能够传球,但得分才是他的第一任务。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克海尔:哈登不是领袖 保罗将让他变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