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主帅缺阵雪藏仨主力 扣篮王17+10助魔术获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小牛在季前赛中进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客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和三大主力都缺阵本场比赛,小牛在全场比赛几乎一直落后,最终89比112输掉比赛。

小牛主帅缺阵雪藏仨主力 扣篮王17+10助魔术获胜

戈登

双方数据:戈登17+10砍下两双

小牛主帅缺阵雪藏仨主力 扣篮王17+10助魔术获胜

戈登反击暴扣

小牛方面小史密斯拿到13分3篮板1助攻,13次出手仅4次命中;塞斯-库里拿到9分2助攻;鲍威尔11分6篮板,梅杰里6分7篮板;替补上场的费雷尔拿到12分4篮板3助攻。

魔术的阿隆-戈登砍下两双,贡献17分10篮板;武切维奇14分,小佩顿2分5篮板5助攻;富尼耶8分3助攻;前勇士球员斯贝茨拿到10分3篮板;马刺旧将西蒙斯也拿到10分。

比赛回顾:魔术首节打出16比0 从未被追上

小牛主帅缺阵雪藏仨主力 扣篮王17+10助魔术获胜

戈登一条龙怒扣

小牛昨天坐镇主场,狂胜公牛47分。今天转战奥兰多进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小牛雪藏队内三大主力,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和马修斯都没有上场。小牛派上新秀控卫小史密斯和小库里两人搭档后卫线,带着三名替补锋线登场。

开场后小牛一度取得14比9的领先,但是所有主力齐出的魔术很快就重新抢回领先优势。富尼耶的两个三分球,引领了魔术一波16比0的小高潮,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44秒时候,赫佐尼亚的投篮已经让魔术以25比14领先11分。

小牛遭遇当头一棒后重整旗鼓,无奈实力不济让他们无法缩小分差,首节比赛结束,小牛20比31落后于魔术。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魔术的三分球依然是他们在场上最大的武器。事实上,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段时,双方都投中了10个三分球,但是魔术三分出手次数是26次,而小牛的三分出手次数足足达到36次。糟糕的命中率让小牛有心杀敌,却无力回天,眼看着分差被进一步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小牛以46比64领先。上半场最精彩的画面,也许就是阿隆-戈登后场冲到前场的一条龙单手隔扣,这位扣篮高手的表现,成为观众最大的期待。

下半场易地再战,过于悬殊的比分让胜负失去悬念。双方很有默契的换下了主力球员,塞斯-库里和小史密斯都没有登场亮相,而魔术方面也将富尼耶,武切维奇和特伦斯-罗斯放回板凳席。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魔术换下小佩顿和阿隆-戈登,而小牛也将鲍威尔和费雷尔等主要轮换球员换下,比赛正式进入考察球员阶段。

后面的比赛波澜不惊,小牛的受考察球员没有给球迷惊喜,魔术最终以112比89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花絮:主教练不在 演都不想演

小牛主帅缺阵雪藏仨主力 扣篮王17+10助魔术获胜

小库里助飞史密斯

照理来说季前赛是各队主教练考察球员的机会,但是今天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却没有随队来到奥兰多。根据ESPN的麦克马洪的透露,卡莱尔是因为身体不适而没有随行的,顶替卡莱尔工作的是主力教练梅尔文-亨特。

今天小牛的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在比赛中都不够给力,不知道是不是和主教练缺阵有关系。

双方首发:

达拉斯小牛:鲍威尔,梅杰里,多齐尔,小史密斯,塞斯-库里

奥兰多魔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小佩顿,富尼耶,特伦斯-罗斯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主帅缺阵雪藏仨主力 扣篮王17+10助魔术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