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斯汀-托马斯当选美巡年度最佳 揽千万美元

贾斯汀-托马斯当选美巡年度最佳 揽千万美元

托马斯当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巡赛官方宣布,经过最终投票结果,贾斯汀-托马斯当选美巡年度最佳球员。

贾斯汀-托马斯拥有巡回赛最佳五场胜利,在美国PGA锦标赛实现大满贯首胜,创造了美巡赛72洞杆数纪录,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一点不奇怪美巡赛星期三通报说贾斯汀-托马斯已经由2016-17赛季会员选举为2017年度最佳球员。

贾斯汀-托马斯在2016-2017赛季共赢下五场美巡赛,12次进入前十,挣得将近20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有1000万为联邦杯总冠军。赛季五冠也是1960年尼克劳斯、泰格-伍兹以来再次有球手达到这一成绩。

托马斯在本赛季一共参加了25场比赛,其中12场排名前十。除了第一周之外,他在本赛季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排名从未跌出过前四。

贾斯汀-托马斯在争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的道路上做了很好的铺垫,他赢得五场比赛,包括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接着在季后赛中,贾斯汀-托马斯战胜乔丹-斯皮思和马克-利什曼,随后又在TPC波士顿取胜。而当东湖周末的决战结束后,他依旧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上。

贾斯汀-托马斯的2017赛季,极像2015年的乔丹-斯皮思——他在职业生涯最好一个赛季的时候包揽联邦杯。在联邦杯的11年历史中,他是斯皮思、泰格-伍兹之外,唯一全年至少赢5场,并且包括一个大满贯头衔,最终夺取联邦杯总冠军的选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