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彭帅因伤退赛 保送奥斯塔彭科晋级八强

中网-彭帅因伤退赛 保送奥斯塔彭科晋级八强

彭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中国金花彭帅首盘0-3时因伤退赛,保送对手奥斯塔彭科跻身八强,随着彭帅出局,中国金花单打全军覆没。

比赛焦点

1、彭帅上一轮直落两盘击败了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时隔五年重返中网女单16强,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与尼库莱斯库的六次交锋中,首次两盘获胜。

2、本场比赛,彭帅首次与奥斯塔彭科相遇,首盘彭帅腿部移动似乎出现问题,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局分战至0-3时,彭帅宣布因伤退赛,保送奥斯塔彭科晋级八强。

比赛进程

首盘比赛由彭帅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中国金花似乎有些不在状态,两只腿的移动似乎出现问题,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随后,彭帅在奥斯塔彭科的发球局没有任何机会,拉脱维亚小将顺利保发。第三局,彭帅伤势加剧,移动有些困难,丢掉这一局后,宣布因伤退赛,晋级八强的奥斯塔彭科将在下一轮迎战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后者爆冷淘汰了卡-普利斯科娃。(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