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无球进攻很舒服 需和乔治增强默契度

雷霆今天在季前赛首战对阵火箭,最终他们以97-104告负,虽然输掉比赛,但安东尼在雷霆的首秀却堪称完美,他只打了半场比赛,登场20分钟13投7中拿到19分4个篮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甜瓜表示,无球进攻让自己感到非常舒服,同时,他也承认,和泡椒以及其他队友之间的默契度仍然需要增强。

安东尼:无球进攻很舒服 需和乔治增强默契度

安东尼与乔治

在今天的比赛里,安东尼在比赛中更多是参与无球跑动,这也让他在比赛中打出了高效的进攻,在接受采访时,甜瓜也表示,无球进攻让自己感到很舒服。“是的,无球跑动的进攻方式非常不错,让我感到很舒服。”

在此前的生涯里,安东尼被描述成为一名纯得分手,尽管进攻天赋超群,但甜瓜却并不擅长组织和传球,如今来到雷霆,身边的搭档换成了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这也要求安东尼做出一些牺牲,尽管韦少因伤缺席季前赛首战,但安东尼还是希望在比赛中让自己更无私一些,不过,他也承认,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有待增强。

“我在这场比赛里想法有点多,我希望能够打得更加无私,但这么做也会存在一些问题,在一次进攻中,我曾经得到了一个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我还是把球传给了保罗-乔治,他在进攻时间只剩3秒的时候被迫出手,我当时感觉这次传球很糟糕,所以,我们还需要增加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去更加了解各自的打法。”安东尼说道。

虽然雷霆新赛季的阵容还有待磨合,但安东尼在首秀的表现无疑让雷霆球迷感到开心,当甜瓜适应无球进攻时,雷霆的球权分配也会更加合理,作为“进攻万花筒”,甜瓜进攻手段多种多样,背身单吃,面筐跳投,持球突破,快攻取分,各种技术随叫随到,如果他能够做好成为球队三当家的心理准备,减少单打,增加进攻效率,那么这一块拼图将会发挥出重大的作用。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无球进攻很舒服 需和乔治增强默契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