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1憾平蒙彼利埃 法尔考联赛12球

法甲-摩纳哥1-1憾平蒙彼利埃 法尔考联赛12球

法尔考破门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8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1比1憾平蒙彼利埃。第38分钟,法尔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第92分钟,卡马拉头球扳平。

比赛亮点:

摩纳哥憾平仍居次席:在被蒙彼利埃绝杀后,摩纳哥无缘获得法甲3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的积分追平巴黎,依旧排名第二位。

蒙彼利埃连平两大豪门:蒙彼利埃上轮逼平巴黎终结对手全胜纪录,本轮又逼平摩纳哥,虽然最近7轮仅胜一场,但连平两大豪门,蒙彼利埃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MVP:法尔考 本场法尔考打入摩纳哥唯一入球,本赛季他的法甲入球数已经达到12个,继续领跑射手榜。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42阵型,法尔考和新援约维蒂奇联袂锋线,洛佩斯和勒马尔在两翼活动,法比尼奥和蒂勒芒斯坐镇中路。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西迪贝和阿尔马米-图雷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苏巴西奇。

第2分钟,姆本扎传球,宁加的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姆本扎任意球攻门打高。第9分钟,鲁西隆左路传球,塞塞尼翁的攻门又一次高出横梁。第20分钟,鲁西隆传球,门德斯禁区内急停晃开防守后射门,球被苏巴西奇神勇扑出。

第25分钟,摩纳哥获得任意球机会,勒马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法尔考妙传,约维蒂奇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38分钟,约维蒂奇送出绝妙直传,洛佩斯右路反越位成功后突破传中,法尔考倒地铲射,门将在门线内将球扑出,鹰眼技术认定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摩纳哥1比0领先蒙彼利埃。

第57分钟,拉斯内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三分钟后,蒂勒芒斯传中,阿尔马米-图雷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鲁西隆传球,阿吉拉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92分钟,希尔顿挑传禁区,贝里高德头球摆渡,卡马拉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蒙彼利埃1比1逼平摩纳哥。

法甲-摩纳哥1-1憾平蒙彼利埃 法尔考联赛12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8次攻门仅1次射正就换来一个入球,蒙彼利埃16次攻门3次射正也打入一球。摩纳哥控球率为51%,蒙彼利埃达到49%。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19号西迪贝

中场:20号洛佩斯(71分钟,7号格扎尔)、2号法比尼奥、17号蒂勒芒斯、27号勒马尔(89分钟,14号凯塔)

前锋:9号法尔考、10号约维蒂奇(81分钟,8号穆蒂尼奥)

蒙彼利埃(4-2-3-1):

门将:40号勒孔特

后卫:2号阿吉拉尔、5号门德斯、4号希尔顿、3号孔格雷

后腰:13号斯科西里、7号拉斯内(89分钟,27号皮里兹)

中场:18号姆本扎(90分钟,11号贝里高德)、28号塞塞尼翁、24号鲁西隆

前锋:29号宁加(73分钟,19号卡马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