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劲旅和日本国脚续约 加盟后即成为绝对主力

法甲劲旅和日本国脚续约 加盟后即成为绝对主力

腾讯体育9月30日 法甲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日本国脚酒井宏树续约到2021年。

酒井宏树今年27岁,场上司职右后卫,2003年就加入了柏太阳神青训体系,曾经在巴西留学半年,2012年6月加盟德甲的汉诺威96,4个赛季一共出场102次,有2个进球。酒井宏树还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过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

去年夏天,酒井宏树和汉诺威合同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马赛并且成为球队主力,上赛季联赛出场35次,有2次助攻。此前酒井宏树和马赛合同2020年到期,如今双方又延长了一年,到2021年。

酒井宏树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宣布了和马赛续约的消息,他表示要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并且希望继续能够为马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