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杆女粉追星汪东城 偶像力量带我积极做慈善

铁杆女粉追星汪东城 偶像力量带我积极做慈善

铁杆女粉丝现场与偶像互动

腾讯体育9月23日厦门讯(文/应虹霞)9月23日,2017年特步企鹅派对跑厦门站现场,一名铁杆女粉丝幸运地被偶像汪东城抽中,上台与担任本站嘉宾的大东开心互动。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这名来自武汉的女粉丝大赞大东是一名“正能量的明星”,在偶像力量的带动下,她也开始做起了力所能及的慈善。

“现场粉丝太多了!我在第一排,她们都直把我们往前挤。今天大东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出关的门口,全被粉丝围满了。”家住河北的于同学在武汉上学,自从小学6年级一眼“入坑”,今年上大二的她成了汪东城武汉粉丝会的一名铁杆粉丝。

于同学在一年时间里,差不多每个月都会参加一次汪东城的活动,频率相当高。据她透露,汪东城在内地6到7个粉丝会,每个粉丝会的微博会员都在3万人以上。她告诉腾讯体育,今天的特步企鹅派对跑厦门站活动,已是短短一个月以来,她所参加的第三场汪东城相关活动。

“8月23日在北京参加了他的生日会,8月初参加了《镇魂街》的首映发布会。因为家是河北的,所以趁放假回家追到了北京。来武汉上学的话,就基本上各个地方都会赶过去。”于同学说。

为什么会追星汪东城?

“小学的时候先是通过《恶作剧之吻》,他在里面演了阿金的角色,演得很出色,讨喜。后来又去了解了一下,他在《桃花小妹》里面演十郎,演得特别呆萌又可爱。”

于同学说,除了剧中演绎的角色“讨喜”之外,生活中的大东孝顺又暖心,还乐于做慈善,这些都深深打动了她。

“不是盲目的喜欢,而是被他正能量的一面打动。他刚入演艺圈的时候,他帮家里还清了几千万的外债,然后现在也有自己做些慈善。他也带动粉丝去做慈善,比如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送些物资。”

于同学说,自己从前并不关注慈善,但在偶像的号召下,自己今年暑假已经在社区发起的给贫困山区送物资活动中,主动去当了志愿者,“这些都是在课堂上学不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