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汪东城现场送签名T恤 女粉丝尖叫

特步企鹅跑-汪东城现场送签名T恤 女粉丝尖叫

汪东城现场献唱

腾讯体育9月23日厦门讯(文/应虹霞)9月23日,2017年特步企鹅派对跑在美丽的厦门落下帷幕。有着“漫改大王子”、“离二次元最近的偶像”之称的嘉宾汪东城在派对现场不仅慷慨献歌,还为粉丝们贴心地送上了礼物。期间,汪东城还秒变“段子手”,令台下粉丝们惊喜欢嗨不已。

“哇,看看这位哥哥T恤湿漉漉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受欢迎了,就像我一样。”献歌一曲《花开树下》之后,在现场赠送签名T恤环节,一名跑友幸运地被汪东城抽中。或许是在之前的喷水枪环节玩得太嗨了,这名跑友的T恤早已是湿得前胸紧贴后背。上台之际,暖心的大东笑着调侃道。

当听说这名跑友名叫“陈高富”时,大东的幽默情结再度爆发。“那我就是程咬金,”接过话茬的大东还故意张开口,欲欲一试作“咬”状,引得台下女粉丝们一片尖叫。

陈高富是因为号码布尾号“824”碰巧与大东的生日8月24日相重,而幸运抽中有大东签名的“特步企鹅派对跑”特制T恤的。当听说陈高富的号码布正是他的QQ号,而且他拥有这一宝贵的QQ号已有10年,大东不禁啧啧赞叹,“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与大东同台啊。

接下来,在现场赠送签名运动鞋环节,大东再次秒启“段子手”程序。

这是一双汪东城与特步联名开发的特制运动鞋,原本,活动方准备成双送给一名粉丝,但暖心的大东为了让更多的粉丝得到这个机会,将鞋拆成了两个单只,此前的第一只已被一名何姓跑友抽中。

“等待落地”的第二只鞋,于是成了现场粉丝们翘首以待的宝物。一名来自武汉的汪东城铁杆女粉丝,成了幸运儿。“今年东哥还没来过武(WU)汉(HAN)呢。”这名一个月之内跟过汪东城多达3场活动的女粉丝说。

话音未落,东哥秒接话茬,“一汉,二汉,三汉,四汉......没到过五(WU)汉,是我的遗憾(HAN)。”而为了弥补这名粉丝的遗憾,东哥也在台上作起了乖乖状,给了她一个拥抱偶像的意外“福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