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张庆鹏离开或能转运 北京后卫线人才多

京媒:张庆鹏离开或能转运 北京后卫线人才多

张庆鹏加盟山东

北京土话里有个词叫做人挪活树挪死,意思是说,人挪动了会有转运的可能,树挪动了就只能死了。在风起云涌的转会市场,这个词经常被使用。比如常林,上次效力首钢时登场机会寥寥,后来他转会去了江苏,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且表现惊艳。

后来,常林先是进了国家队,又在夏天被首钢买回,咸鱼翻身。常林可以说是人挪活的典型案例!

常林回来了,深受球员和球迷喜爱的张庆鹏却在本周宣布转会。张三疯原本与首钢还有一年合同,但俱乐部决心重建,三疯又不想在职业生涯的暮年枯坐板凳。于是,原本想在首钢退役的他无奈转会山东。

作者以为,离开首钢对张庆鹏并不是坏事。新赛季的新首钢,有刘晓宇、方硕以及艾伦杰克逊三大后卫,年事已高的三疯很可能无法获得稳定的时间。在北京,张庆鹏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所谓人挪活树挪死,纸面上看山东的实力亦不弱。也许,张三疯新的奇迹就将在山东发生呢!

祝张庆鹏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