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百大球星1-10:詹皇榜首 勇士三人进前十

ESPN今天公布了排名前10位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排名第一,凯文-杜兰特排名第二,科怀-莱昂纳德排名第三,史蒂芬-库里跌至第四位,克里斯-保罗力压詹姆斯-哈登排名第7位。以下是具体排名:

1 勒布朗-詹姆斯 上赛季排名:1

ESPN百大球星1-10:詹皇榜首 勇士三人进前十

詹姆斯已经32岁,人称三旬老汉,但这个家伙仍然还在巅峰期,仍然还是NBA的王。在MVP投票中,詹姆斯连续12个赛季得票率保持在前五位,追平历史纪录。以他目前的状态,他可能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在生涯第15个赛季或者15个赛季以后获得MVP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自从ESPN开始球员排名以来,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排名第一。

2 凯文-杜兰特 上赛季排名:3

ESPN百大球星1-10:詹皇榜首 勇士三人进前十

杜兰特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完成镀金,他获得2017年总决赛MVP过后,新赛季获得常规赛MVP的几率已经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样。杜兰特个人的进攻能力已经毋庸置疑,他在整个职业生涯和2017年季后赛都充分证明了这点,他的问题在于个人防守。但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防守也在进步,新赛季有望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3 科怀-莱昂纳德 上赛季排名:4

2016-17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命中率高达48.5%。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这是他连续两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连续三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NBA历史上,能场均得到25分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只有3名球员比莱昂纳德年轻,他们分别是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和詹姆斯。

4 史蒂芬-库里 上赛季排名:2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人们都知道库里的表现会受到影响,会出现下滑,但库里2016-17赛季仍然打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在MVP投票中排名联盟第6位。库里现在仍然在继续主宰比赛,在他得分达到30分或者30分以上的时候,勇士取得25胜2负战绩(包括季后赛)。

5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上赛季排名:5

ESPN百大球星1-10:詹皇榜首 勇士三人进前十

2016-17赛季,韦少打出惊世骇俗的一个赛季,单赛季42次三双创造历史纪录,单赛季场均三双成为历史第二人。他该赛季常规赛的球权使用率高达41.7%,创造历史纪录,到季后赛过后,韦少的球权使用率更是达到45.8%,再次创造历史纪录。韦少这种疯狂的球权使用率,连《空中大灌篮》中的乔丹都汗颜。

6 安东尼-戴维斯 上赛季排名:6

戴维斯拥有出众的天赋,他现在仅仅打了5个赛季,就已经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在戴维斯之前,NBA历史上只有36名球员在生涯前5个赛季多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但和这些前辈相比,戴维斯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那就是生涯前5个赛季没有赢得一场季后赛胜利。

7 克里斯-保罗 上赛季排名:7

NBA现在进入控球后卫时代,控球后卫上的天才和妖孽云集,即便如此,保罗仍然鹤立鸡群。在2016-17赛季的真实胜负值上,保罗仅次于詹姆斯,排名联盟第二,所有控球后卫中第一位。新赛季保罗和詹姆斯-哈登联手过后,两个人的球权分配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有件事我们不用担心,那就是保罗的防守,他这方面比贝弗利有过之而无不及。

8 詹姆斯-哈登 上赛季排名:8

2016-17赛季,哈登个人得分+助攻的分数一共达到4538分,只差1分就追平蒂尼-阿奇巴尔德1972-73赛季创造的历史纪录。现在保罗加盟过后,两个人都是持球型球员,哈登的球权肯定会减少,不可能再打出2016-17赛季那样全能的表现,但他个人进攻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在2016-17赛季里边,哈登的定点投篮优于91%的NBA球员。

9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上赛季排名:19

2016-17赛季,阿德托昆博的个人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全部排名雄鹿第一位,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完成这个成功最年轻的球员。其实毫不夸张的说,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能力结合上边,阿德托昆博甚至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如果阿德托昆博的外线投篮再好一些的话,他还有进步空间。

10 德拉蒙德-格林 上赛季排名:14

德拉蒙德-格林和史蒂芬-库里一样,是勇士不可或缺的球员。或许格林的个人进攻只是中等偏下,但他是勇士的防守核心,是勇士死亡五小的灵魂人物,在他出任中锋的时候,对手每回合只能得到0.91分,命中率只有42%。除了个人进攻和防守,格林在勇士进攻端的串联作用不可忽视。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百大球星1-10:詹皇榜首 勇士三人进前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