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张楠/刘成晋级16强

韩羽赛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张楠/刘成晋级16强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随着乔斌和黄宇翔先后出局,中国男单全军覆没,其中黄宇翔0-2输给了头号种子孙完虎,何冰娇携手陈晓欣挺进女单第二轮,男双只有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晋级,黄雅琼/于小含与杜玥/徐涯进入女双16强,混双只有王懿律/黄东萍孤身进入次轮。

男单方面,林丹和谌龙并未参赛,李宗伟、安赛龙和斯里坎特退赛,让男单的整体阵容大打折扣。参赛的两位中国选手惨遭一轮游,卫冕冠军乔斌苦战三局后以17-21、21-18、13-21不敌日本选手坂井一将,黄宇翔遭遇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首局黄宇翔以18-21落败,第二局他依然处于被动以16-21告负,从而0-2负于孙完虎,止步首轮。8号种子坦农萨克以13-21、23-21、9-21不敌印度的萨米尔,印度选手卡什亚普21-13、21-16淘汰了中国台北的许仁豪,中国香港的黄永棋淘汰了印尼的苏吉亚托,印度的普拉尼塞21-15、21-1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胡赟。

女单首轮,中国两位选手全部晋级。作为赛会六号种子的何冰娇迎战中国台北选手陈肃谕,首局双方比分紧咬,何冰娇22-20险胜,第二局何冰娇一路领先以21-12锁定胜局,顺利晋级16强,另一位中国小将陈晓欣以21-13、21-14击败日本选手大堀彩。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戴姿颖以21-19、21-16横扫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二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以21-9、21-12轻取中国台北的李佳馨,新科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以21-19、21-17击败了美国的张蓓雯,印度好手辛德胡21-13、21-8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张雁宜,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21-15、22-20战胜了苏格兰的吉尔莫。

男双首轮,中国两对组合一胜一负。六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以21-14、21-19横扫泰国组合吉滴努蓬/德差波尔,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韩呈恺/周昊东遭遇大马组合塞蒂亚万/陈文宏,结果这对年轻组合技不如人以12-21、19-21落败,无缘第二轮。赛会头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以两个21-17击败一对印尼组合,三号种子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21-14、21-17战胜了泰国的博丁/尼迪蓬;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0-22、21-13、22-20险胜韩国和大马的跨国组合柳延星/林钦华,

女双首轮,中国两对组合进入16强。黄雅琼/于小含以21-18、21-14横扫丹麦组合迈肯-弗鲁尔高/萨拉-蒂格森,另一对中国年轻组合杜玥/徐涯以21-18、21-14轻取韩国组合沈誉林/李艺娜。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11、21-10击败保加利亚的斯蒂法尼/加夫列拉;三号种子韩国组合张艺娜/李绍希以21-16、21-12战胜了丹麦组合丽克/伊普森,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21-13、21-15战胜了中国台北的程郁捷/胡绫芳,4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申生瓒以21-9、21-10横扫德国的汉森斯/琳达。

混双首轮,昨天已经进行了下半区的首轮比赛,今天处于上半区的选手展开争夺,从资格赛进入正赛的日本组合保木和卓/广田彩花以21-17、21-14横扫丹麦组合安德斯/杰克斯菲德;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以21-18、21-19战胜了印度的蓬纳帕/朗科雷迪。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14日将进行五个项目1/8决赛的角逐。

(whitney)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