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抢断排名非专业选手第一 击剑小王子成防守核心

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晚正式开打。在第一季中输球的红队今天成功复仇,108比105击败蓝队,赢得比赛的胜利。红队的皮尔斯和张哲瀚都拿到了30+的得分,皮尔斯拿到34分10篮板,张哲瀚也贡献34分4篮板。

他抢断排名非专业选手第一 击剑小王子成防守核心

董力

蓝队的王嘉尔是首次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王嘉尔虽然在比赛中手感不佳,但是拿到4篮板1助攻4抢断,凭借着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在比赛中首发登场的王嘉尔在开场几次试投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感不佳,于是更多的参与到进攻的组织中。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8分34秒时,王嘉尔助攻雷-阿伦,投中这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第一个三分球。曾经作为职业击剑运动员的王嘉尔,在反应能力上还是技高一筹。

就连场边的解说员李克指导都表示,王嘉尔在防守上的努力和功力都相当不错,只是在进攻上欠缺了一些手感,才没有能够进一步的发挥。

到了第四节比赛,王嘉尔的体力起到关键的作用。他在第四节开场后不久就断球成功,帮助蓝队努力的追赶比分。可惜的是,皮尔斯和张哲瀚在得分方面的表现实在太抢眼,王嘉尔最终也没有能够帮助蓝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王嘉尔贡献4次抢断,在全场排名第二,在非职业篮球选手中排名第一。只有雷-阿伦的5次抢断,郭艾伦的4次抢断,可以和王嘉尔相比。但是他们两个人一人是前NBA巨星,一个是现役中国男篮主力后卫,由此可见,王嘉尔能够贡献4次抢断是多么的难得。

也许,当王嘉尔下次再来到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时候,我们见到的就不会是一个10投0中的王嘉尔。除了抢断和防守之外,王嘉尔必定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抢断排名非专业选手第一 击剑小王子成防守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