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呆!邵婷“撞翻”雷-阿伦 中国摩尔较劲了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双方球员打得非常投入和认真,雷-阿伦在一次盯防邵婷时,还被邵婷“撞翻”在地。而此后雷-阿伦运球进攻,只见邵婷果断上前逼抢,与雷-阿伦较上了劲。

惊呆!邵婷“撞翻”雷-阿伦 中国摩尔较劲了

邵婷与雷-阿伦较劲

在本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前NBA球星雷-阿伦穿着20号球衣代表蓝队出战,北京金隅女篮球员邵婷则穿着7号球衣代表红队出战。

虽然这场比赛是一场娱乐性质的比赛,但是出战的球员们还是打得非常拼。在第二节的中后期,雷-阿伦在前场就紧逼邵婷,邵婷一直没能摆脱雷-阿伦的干扰,最后她想转身找空间,结果与雷-阿伦发生身体接触,并把雷-阿伦“撞翻”在地,最后邵婷被判二次运球。

看到双方球员打得这么认真,现场球迷也送上了欢呼声和笑声。当雷-阿伦从地板上爬起来的时候,他和邵婷都笑了。

不过邵婷被广大球迷称呼为中国玛雅-摩尔,她的竞争心自然像科比那样强烈。之后蓝队获得球权,雷-阿伦在三分线外接球,只见邵婷和雷-阿伦较上了劲,她主动跑上去逼抢雷-阿伦,最后造成雷-阿伦运球出边线,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惊呆!邵婷“撞翻”雷-阿伦 中国摩尔较劲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