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赛首节:吴亦凡先拔头筹 郭艾伦钉板大帽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首节比赛结束,红队17-16领先蓝队1分。

名人赛首节:吴亦凡先拔头筹 郭艾伦钉板大帽

吴亦凡完成两队首个进球

比赛正式打响,皮尔斯与雷-阿伦跳球,红队获得球权。皮尔斯接球就投,雷-阿伦成功封盖。比赛节奏很快,郭艾伦快攻妙传吴亦凡,吴亦凡上篮完成两队首个进球。

蓝队由张丰毅老师率先拿分,身高1.91米的红队明星董力充分利用高度优势,在篮下连续拿分,红队7-2取得领先。雷-阿伦三分命中,蓝队稳住局面。郭艾伦花样运球吸引防守,传给右侧底线的吴亦凡,吴亦凡中投再拿两分。蒋劲夫马上还以颜色,突破上篮为蓝队再添两分。

红队出现失误,王嘉尔快攻上篮,郭艾伦快速回防,飞身而起送出钉板大帽。蒋劲夫在左侧得球,变向突破上篮拿分,充分展示了杰出的身体素质。红队的张哲瀚马上给予回击,快攻奔袭一马当先,空中换手躲开雷-阿伦的封盖上篮命中,相当漂亮的一个进球。

两队你来我往,比赛十分激烈。赵爽中投命中,蓝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张哲瀚强攻跳投命中,红队守住领先优势。刘帅良切入上篮取分,红队首节最后一攻未中,红队17-16领先蓝队1分进入第二节。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人赛首节:吴亦凡先拔头筹 郭艾伦钉板大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