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看点:孙杨一日冲两金 男篮再现粤疆大战

7日看点:孙杨一日冲两金 男篮再现粤疆大战

孙杨今日冲击两金

腾讯体育9月7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尾声,当日将进行游泳、田径、篮球、羽毛球等项目角逐。游泳比赛迎来收官,孙杨将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他将冲击个人的第五、第六块金牌。男篮成年组比赛将展开半决赛争夺,广东队迎战新疆队,辽宁队对阵上海队,广东和辽宁能否会师决赛值得关注。田径比赛也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老将张培萌将出战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他期待用金牌告别全运赛场。下面,我们就来关注一下当日比赛的主要看点。

游泳:孙杨冲击两金 刘湘能否三破亚洲纪录

游泳比赛迎来收官,当日将决出最后四金。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游泳美女刘湘是夺冠最大热门。预赛和半决赛中,她两次打破亚洲纪录,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对于50自金牌,刘湘志在必得,唯一的悬念是能否第三次打破亚洲纪录甚至冲击世界纪录?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孙杨已将把这枚金牌视为囊中之物。连续作战体能接近极限加上伤病影响,孙杨在这个长距离项目中的考验不少,在国内还没人能撼动他在这个项目上的霸主地位。

最后的两项接力决赛,孙杨将参加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他将冲击个人的第六金。一旦夺冠,孙杨将成为本届全运会的多金王。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辽沪豫粤队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比赛时间

18:00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

18:04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

18:24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

18:37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

田径:张培萌告别战冲金 薛长锐撑竿跳争冠

田径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日将决出10枚金牌。在男子4×100 米接力决赛中,由吴智强、梁劲生、林任铿、张培萌组成的京浙鄂粤队将冲击金牌,老将张培萌在男子百米决赛中无缘奖牌,接力比赛将是他最后的告别演出,相信张培萌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一枚金牌是给这位老将最好的告别礼物。女子4×100 米接力决赛,由梁小静、陶宇佳、曲海霞、梁诺组成的黑沪粤桂二队实力超群最有希望夺冠。值得一提的是,男女百米冠军谢震业和韦永丽都不会出战接力比赛。男女4×400米接力竞争也很激烈,预赛排名第一的津沪赣粤队和苏鲁湘川三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女子5000米决赛,江苏选手胥秋子、西藏选手次仁措姆等都有争冠实力,届时将看临场发挥。男子50公里竞走个人决赛,里约奥运会该项目第五名、山东选手于伟,刚刚参加了世锦赛的内蒙古选手吴钱龙、云南选手牛文斌都对冠军虎视眈眈。

男子撑竿跳高决赛,山东名将薛长锐、老将杨雁盛将同室操戈,薛长锐的综合实力略胜一筹有望夺冠。男子链球决赛,辽宁老将王士筑将力争卫冕。女子跳远决赛,浙江选手陆敏佳排名及格赛第一,福建选手王乌品也具备夺冠实力。此外,男子十项全能将进行110米栏、铁饼、撑杆跳高、标枪、1500米争夺最终产生冠军。

比赛时间

07:30 男子50公里竞走个人决赛

19:05 男子撑竿跳高决赛

19:10 男子链球决赛

19:15 女子跳远决赛

19:30 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

19:40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19:40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19:55 女子5000米决赛

20:40 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

20:50 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

篮球:粤疆大战再次上演 辽宁上海争决赛权

男篮成年组将展开半决赛争夺,广东队迎战新疆队,辽宁队对阵上海。上赛季CBA总决赛中,新疆队4-0横扫广东队夺冠。全运会男篮半决赛,粤疆大战又将上演。不过,新疆队已经没有了绝对主力周琦和布拉切等外援,实力和夺总冠军时下降不少。易建联领军的广东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新疆队恐怕难以阻挡广东队前进的步伐。不出意外,广东队将淘汰新疆队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拥有周琦、郭艾伦、赵继伟三大国手的辽宁队是夺冠大热门,目前同样取得四连胜。论整体实力,辽宁队要强于上海队,只要打出前面比赛的气势,拿下上海和广东队会师决赛不成问题。

比赛时间

16:00 上海VS辽宁

19:30 广东VS新疆

其他:郑姝音争跆拳道冠军 王适娴冲女单金牌

其他项目,奥运冠军郑姝音将冲击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以上级冠军,羽毛球比赛,王适娴和陈雨菲将争夺女单金牌,张楠/傅海峰将冲击男双决赛。体操比赛收官,将决出男子跳马、单杠、双杠,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金牌,老将张成龙将在男子双杠比赛中出战,他的谢幕演出将全力冲击一枚奖牌。(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