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看欧洲杯不在乎输赢 看到一些球员可打NBA

据国际篮联官网报道,如今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正在欧洲观战欧洲杯,他表示他不关心比赛的胜负,但是他看到了一些具备进军NBA实力的球员。

波波:看欧洲杯不在乎输赢 看到一些球员可打NBA

波波维奇关注欧洲杯

最近波波维奇一直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市,因为他的助教埃托雷-梅西纳执教的意大利,正在这里打欧洲杯的小组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波波维奇接受国际篮联记者的采访,表达了他对欧洲顶级篮球比赛的兴趣,并表示本届欧洲杯一直是最好的。

“我不在乎谁赢谁输,这很有趣。”波波维奇笑着说,过去数年他都是欧洲杯的常客。“每个人都喜欢成为这种锦标赛的主人,每次你去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更好。本届欧洲杯一直是最好的。”

马刺是一支喜欢使用国际球员的NBA球队,像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这些国际球员,为他们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这一次,波波维奇不只是以一名球迷的心态来观战欧洲杯。“无论是什么原因,你总会错过一些年轻球员。”波波维奇说,“所以,我已经看到了一些具备进军NBA实力的球员。”

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总是保持着独特的风格,即使是在接受欧洲记者的采访时也是如此,于是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记者:波波维奇,我能向你提一个问题吗?

波波维奇:可以。

记者:你怎么看待……?

波波维奇:(问题)太长了,我没弄明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波:看欧洲杯不在乎输赢 看到一些球员可打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