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队老板资产大起底 火箭新东家联盟第十三

一夜之间,火箭突然就易主了。

NBA球队老板资产大起底 火箭新东家联盟第十二

火箭新老板费尔蒂塔

来自休斯敦当地的富豪费尔蒂塔以22亿美元从亚历山大手中购得火箭,创造NBA球队的历史最高纪录。据报道,费尔蒂塔的个人身价达到31亿美元,那么这个身家在NBA中处于什么地位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火箭老板排名联盟第十三

根据福布斯北京时间2017年9月6日的全球富豪即时排行榜,火箭前老板亚历山大的净资产为19亿美元(火箭卖出22亿美元后,亚历山大的总资产应该还会上升),排在全球富豪榜的1239位。毫无疑问亚历山大是一个富豪,但是在NBA中,亚历山大勉强挤进前十五,处于上半区的垫底位置,只能算是过得去而已。

火箭新老板费尔蒂塔一出手就是22亿美元,在总身家上也要比亚历山大阔绰的多。

根据福布斯2017年最新的即时榜单,费尔蒂塔的净资产达到31亿美元,排在全球富豪榜的第733位。论净资产的话,费尔蒂塔要比亚历山大多出12亿美元。费尔蒂塔的净资产排在所有NBA老板中的第十三位,差点就能排进NBA最有钱老板的前十位。

NBA老板谁最有钱?两大神豪带你玩

NBA球队老板资产大起底 火箭新东家联盟第十二

快船老板鲍尔默

首先要声明的一点是,由于不少NBA球队是由控股公司来持有和控股,因此我们这儿的排名都是选取最大股东的资产来进行排序。有一支比较特殊的球队是多伦多猛龙,猛龙属于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大股东是安大略教师养老金计划,因此不进行此次排名。所有的数据都来自于最新的2017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

在NBA的所有老板中,最有钱的两位老板的净资产相加超过了排名后15的所有老板的净资产相加。这两位老板堪称NBA老板中的神豪,而且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两个人的发家致富都跟微软公司相关。

快船的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净资产达到300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21。开拓者的老板保罗-阿伦,净资产达到199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42。这两位是NBA老板中仅有的身价超过百亿美元的富豪,篮网的俄罗斯大亨普罗霍罗夫身价受到政治方面的影响太多,远不如上面两位稳定。

除了上面两位神豪之外,净资产超过50亿美元的NBA老板还有六位。

热火老板阿里森的净资产为96亿美元,在世界富豪榜上排名第160位。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的净资产达到89亿美元,在世界富豪排行榜上位列172。掘金老板克伦科的净资产为67亿美元,排名第245位。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净资产57亿美元,排名第295位。魔术老板德沃斯净资产55亿美元,排名第327位。尼克斯老板美国有线电视集团的所有者多兰家族,净资产为51亿美元,排名第363位。

这五位身家超过50亿美元的富豪,排在NBA老板财产排行榜的第三到第七位。

由此可见,老板的身家是否丰厚,和球队的战绩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否则篮网,掘金,魔术的战绩,也不至于一直都没有什么起色。

火箭新老板属中游集团 人数众多

NBA球队老板资产大起底 火箭新东家联盟第十二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

净资产10亿美元到50亿美元之间的老板基本上都属于中游集团,也涵盖了NBA老板中的绝大部分。毕竟当年NBA球队的价格还没有那么夸张,有10亿美元已经足够弄一支NBA球队来玩玩了。

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净资产为35亿美元,排在福布斯世界富豪榜的660位,在NBA老板中排名第九。这位年仅39岁的老板,也是NBA最年轻的老板之一。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净资产达到33亿美元,排在福布斯世界富豪榜的第655位,在NBA老板中排名第十。值得一提的是,库班除了精心对待小牛之外,在自己其他方面的生意也是蒸蒸日上,33亿美元的净资产如今已经是NBA老板中排名靠前的存在。

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净资产为33亿美元,排在富豪榜的第647位,在NBA老板中排名第十一。

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净资产32亿美元,排名第十二;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净资产31亿美元,排名第十三;

步行者老板赫伯特-西蒙,净资产27亿美元,排名第十四;

鹈鹕老板汤姆-本森,净资产26亿美元,排名第十五;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净资产18亿美元,排名第十六;

老鹰老板安东尼-雷斯勒,净资产17亿美元,排名第十七;

雄鹿老板马克-拉斯里(雄鹿三个较大老板中股份最多的),净资产16亿美元,排名第十八;

勇士老板拉科布,净资产15亿美元,排名第十九;

公牛老板雷恩斯多夫,净资产14亿美元,排名第二十;

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净资产13亿美元,排名第二十一;

爵士老板盖尔-米勒,净资产12亿美元,排名第二十二;

奇才老板莱昂西斯,净资产10亿美元,排名第二十三。

其实在整理这个榜单的时候我们发现,NBA老板的资产变动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做投资,互联网等方面的NBA老板,资产就如同过山车一样并不固定。比如灰熊老板佩拉,在几个月之内,资产上升了5亿美元。

其实在整理这个榜单的时候我们发现,NBA老板的资产变动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做投资,互联网等方面的NBA老板,资产就如同过山车一样并不固定。比如爵士拥有者公司的代表盖尔-米勒,上一次统计时的净资产还只有11.7亿美元,如今的身家已经上升到18亿美元,排名也随之升高。

赤贫出奇迹 穷老板带出三大强队

NBA球队老板资产大起底 火箭新东家联盟第十二

马刺老板霍尔特

净资产低于10亿美元的老板,在NBA众多老板中算是赤贫阶级了。但是在这些球队中,却出现了多支强队,甚至还有NBA历史上最有名的豪门。看来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句话,在NBA中也一样适用。

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净资产7亿美元,排名第二十四。不过他的风头被自己的女儿抢去不少。维维克的女儿阿佳丽,被誉为NBA最美的公主之一,阿佳丽本人酷爱体育,参加过不少NBA的活动。

湖人老板巴斯家族净资产6亿美元,排名第二十五;太阳老板萨沃尔净资产4.8亿美元,排名第二十六;雷霆老板本内特净资产4亿美元,排名第二十七;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净资产4亿美元,排名第二十八;马刺老板霍尔特净资产2亿美元,排名第二十九。

这几位老板甚至都无法出现在福布斯的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上,但是在这些球队中,湖人和凯尔特人是NBA中著名的豪门球队。而雷霆,凯尔特人,马刺都是如今NBA中的顶尖强队。从球队的平均质量来说,穷老板带出的球队要超越联盟平均水平。

很多人都在感叹,为什么不是一个鲍尔默级别的老板接受火箭,而只是迎来一个身价31亿的中流老板。其实大可不必悲观,从上面总结的种种现象来看,一个有钱的老板并不等于一个王朝的建立。

已经拥有哈登和保罗的火箭,就算换了老板,一样会是新赛季西部的顶尖球队。

NBA球队老板资产大起底 火箭新东家联盟第十二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球队老板资产大起底 火箭新东家联盟第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