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鲁凯/黄雅琼苦战73分钟落败 无缘混双4强

世锦赛-鲁凯/黄雅琼苦战73分落败 无缘混双4强

中国组合鲁凯/黄雅琼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各项1/4决赛的争夺,在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2号种子、中国组合鲁凯/黄雅琼与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战满了三局,结果鲁凯/黄雅琼发挥欠佳以13-21、21-17、15-21告负,止步混双八强。

比赛焦点:

鲁凯/黄雅琼从里约奥运周期开始配合,2013年就夺得过澳门大奖赛冠军,本赛季他们登上了全英赛的最高领奖台,而且外战成绩不错,不过在前不久的苏杯中遭遇一次不小的打击,在决赛的决胜盘出场负于韩国组合催率圭/蔡侑玎,导致中国丢掉了苏杯。冤家路窄,作为2号种子鲁凯/黄雅琼在上一轮就遇到韩国冤家,结果两人2-0横扫获胜,报了苏杯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可以说提升了两人的气势,1/4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此前双方交锋五次,鲁凯/黄雅琼五战全胜。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或许昨天消耗过大的缘故,鲁凯/黄雅琼迟迟进入不了状态,李晋熙/周凯华率先发力开局连取7分,鲁凯/黄雅琼拿下第一分,香港组合随即再得2分以9-1领先,鲁凯/黄雅琼一度将比分迫近至6-10,中局香港组合进攻得手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鲁凯/黄雅琼追分乏力,李晋熙/黄雅琼20-12获得局点,鲁凯/黄雅琼挽救一个局点,但最终还是以13-21落败。

易地再战,鲁凯/黄雅琼开局依然被动,失误偏多,在各得1分后,香港组合发力取得7-3领先,中局李晋熙/黄凯华以11-7领先进入局间暂停,背水一战的鲁凯/黄雅琼打出一波5-0以12-11反超,随后在12平后,鲁凯/黄雅琼找到比赛的节奏,将比分拉开,最终他们21-17扳回一城。

决胜局,鲁凯/黄雅琼拿下第一分,李晋熙/黄凯华则连取3分占先,随后鲁凯/黄雅琼又接连出现失误,香港组合则打得积极主动,中局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上场后,鲁凯/黄雅琼一度将比分追至12-14仅差2分,不过此后突然短路,香港组合连取5分以19-12领先,局末20-14获得赛点,鲁凯/黄雅琼挽救一个局点,随后一个网前球失误,鲁凯/黄雅琼15-21落败,从而1-2不敌李晋熙/黄凯华,无缘四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