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何冰娇负东道主选手 中国女单半区失守

世锦赛何冰娇负东道主选手 中国女单半区失守

何冰娇被淘汰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中国选手何冰娇经过三局苦战后以14-21、21-15、16-21不敌本土作战的吉尔莫,无缘女单八强,何冰娇的出局也导致中国女单下半区失守。

比赛焦点:

何冰娇是通过2014年南京青奥会夺冠而进入大家眼球的,当时17岁的她与日本的山口茜大战三局,最终逆转登顶,随后被选入国家队,被看做中国女单希望之星,偶有亮眼表现,斩获过中国大师赛和印尼大师赛等冠军,里约奥运后,还拿到日本、法国和德国三站冠军,但状态并不是很稳定。本届世锦赛,首次参赛的何冰娇作为6号种子参赛,1/8决赛对阵16号种子东道主选手吉尔莫,后者世界排名第31,双方在去年初交锋时何冰娇21-16、21-18胜出。

精彩回顾:

首局比赛,何冰娇拿下第一分,但随后失误频频,吉尔莫打出一个10-0得分潮,何冰娇追回2分,吉尔摩11-3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后何冰娇依旧低迷,后程吉尔摩以17-7领先10分之多,何冰娇连追4分,但随后出现失误,苏格兰选手20-13获得局点,何冰娇挽救一个局点,最终还是以14-21丢掉第一局。

易地再战,吉尔莫开局3-1占先,落后的何冰娇不敢怠慢,她连取2分后追至3平,吉尔莫再得1分4-3领先,何冰娇回敬一个5-0以8-4反超,此后她将比分扩大至13-7,后程何冰娇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21-15扳回一城。

决胜局,吉尔摩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开局连取3分,何冰娇追至3-4,苏格兰选手再得3分,中局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何冰娇发挥依然没有起色,吉尔莫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局末20-14获得赛点,何冰娇挽救2个赛点,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以16-21落败,无缘女单八强席位。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