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厚威涉险过首轮 谈论李宗伟出局叹世事无常

田厚威涉险过首轮 谈论李宗伟出局叹世事无常

田厚威首轮涉险过关

腾讯体育8月22日格拉斯哥(文/张楠)就在今天世锦赛男单首轮的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田厚威面对丹麦名将维汀哈斯最终战至三局,艰难获得胜利。原本第三局已经落后,但田厚威却稳稳地反超对手,场下的人看着为他捏把汗,他自己却并不紧张。对于第二次世锦赛,田厚威说自己也想进决赛甚至是夺冠,但是世事无常,比如李宗伟今天的输球就体现了这一点。

今天田厚威的对手是来自丹麦的维汀哈斯,这名老将也是2015年丹麦夺得汤姆斯杯的功臣。在中国队第一轮的几个对手中,他算是实力最强的。在今天的比赛他也给田厚威制造了不少的困难,尤其是第二局他扳平之后,第三局依然领先田厚威。在后半段他却频频出现失误,最终16:21输掉。相比起看台上的观众,田厚威自己倒是不觉得今天的比赛赢得惊险,他说在比赛后半段他一直告诉教练只能耐心等待对手出问题,或许才是获胜的关键。“今天的比赛感觉我也杀不死对手,对手也杀不死我,所以只能等他出现失误。其实我在场上打球,最后也不觉得怎么样。第一场比赛有这样的锻炼,其实对于大赛气氛也是有一个很好的缓解,挺好的。”正是因为自己的对手实力比较强,而且看到李宗伟和石宇奇这些选手在第一轮都遇到了一些困难,所以田厚威赛前准备也是非常充分,希望自己能够更加重视比赛。

对于田厚威来说,这已经是他第二次世锦赛,进入决赛甚至是夺冠一直就是他的梦想,但是很多事情并不是他能够把控的。尤其是看了李宗伟今天的比赛,也让他多少有些意外:“我今天看了李宗伟后半段的比赛,法国那个选手实力不错,也赢过李宗伟,今天的比赛有赢的几率。但是看李宗伟最后还是输了,多少还是有些意外。”田厚威也认为大赛中,很多事情都难以预料,所以还是把自己的每一个细节抓好更加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