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锦赛李行5-6布雷切尔遭淘汰 神奇不再继续

中锦赛李行5-6布雷切尔遭淘汰 神奇不再继续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半决赛继续在广州举行。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切尔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最终6-5战胜李行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将战魔术师肖恩墨菲,后者在半决赛淘汰机长卡特晋级。

第一局,李行率先上手,28分后中断。布雷切尔上手并随即打出单杆81分拿下本局取得1-0领先。第二局,布雷切尔占据优势,在50:16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失误。李行上手,打出单杆52分逆转本局。比分来到1-1平。

第三局,李行上手之后打出单杆52分,随后的一杆失误让布雷切尔获得上手机会,最终布雷切尔80:57逆转本局,2-1领先李行。第四局,布雷切尔控制局面,多次上手最终52:4拿下。布雷切尔3-1领先李行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布雷切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本次上手却没能打出高分,40分中断且漏出简单红球。李行打进红球中袋上手,打出单杆49分,在清彩阶段走位失误不得已转入防守。布雷切尔接下来防守出现“双k”(double kiss),给李行留下机会。李行上手清台,71:40拿下本局,暂时2-3落后于布雷切尔。

第六局,经过两杆防守之后,李行率先漏球。布雷切尔出现简单失误,随后李行进攻黑球同样失误,只得1分中断。布雷切尔捡漏上手,单杆33分后进攻远台红球未果,李行打进红球上手,单杆60分后选择翻最后一颗红球中袋,结果红球不进且漏球。布雷切尔打进红球,并用黄球进行防守。李行翻进黄球,63:38领先25分桌面剩余25分形成延分。随后李行打进绿球,67:41领先26分剩余18分。布雷切尔尝试做一杆斯诺克未果直接放弃。李行拿下本局,双方战至3-3平。

第七局,布雷切尔率先打进红球但仅得一分,随后李行打进红球上手8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未漏球。随后李行获得机会,却在黑球出现简单失误。布雷切尔上手,并很快打出单杆107分破百拿下本局,布雷切尔4-3重新回到领先地位。

第八局,李行率先打进红球但未叫到黑球而转入防守,随后李行漏球,布雷切尔上手,由于走位失误仅得7分中断,双方继续进行防守战。李行凭借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迫使布雷切尔漏球,李行上手由于走位不佳很快转入防守。随后李行拼进中选台红球再次上手,打出单杆30+,台面此时一片混乱,布雷切尔要逆转难度很大。随后李行再次上手,最终44:10形成超分,布雷切尔放弃。双方战至4-4平。

第九局,李行防守率先漏球,布雷切尔打进中袋红球上手,6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李行上手,8分之后进攻红球同样出现失误并漏球。布雷切尔再次获得机会,39分后红球中袋出现失误但未漏球。随后布雷切尔冒然进攻远台不进,李行获得机会上手,打出单杆86分终94:45拿下本局。李行5-4领先布雷切尔率先到达赛点。

第十局,布雷切尔防守漏球,李行薄进红球中袋上手,14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布雷切尔上手37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随后布雷切尔进攻高难度红球中袋的薄球,红球不进且留下机会。李行上手,24分后白球贴黑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布雷切尔解到但漏球。李行进攻未果,最终布雷切尔薄进高难度红球上手清台至粉球60:39获胜,双方5-5进入决胜局!

第十一局,李行率先获得较好的机会,7分后出现简单失误。原本已经举白旗的布雷切尔从座位上又站了起来,单杆75分总分75:11领先64分剩余51分形成超分。李行尝试做斯诺克,最终无力回天,布雷切尔最终拿下本局,6-5战胜李行晋级决赛。布雷切尔决赛将战墨菲。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