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锦赛奥沙利文遭逆转出局 李行连扳5局晋级

中锦赛奥沙利文遭逆转出局 李行连扳5局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开局4-1领先拿到赛点情况下,随后被布雷切尔连胜4局完成超级逆转,最终布雷切尔5-4逆转击败奥沙利文,成功挺进中锦赛四强。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行开局0-3落后下连胜5局,最终5-3逆转淘汰威廉姆斯,成功挺进中锦赛四强。

奥沙利文本届中锦赛状态出色,在名将纷纷爆冷出局的情况下,奥沙利文连胜布尔德和吉尔伯特,随后在第三轮5-0零封多特。在8强中奥沙利文对手是超新星布雷切尔,后者本届赛事连胜罗伯特森、傅家俊和邓恩,两人此前仅有1次交手,2015年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5-1击败布雷切尔。

首局比赛中,长时间斗安全球后,布雷切尔防守失误漏出底袋袋口红球,奥沙利文打进袋口红球上手,这杆进攻拿下单杆85分超分胜出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布雷切尔长台上手拿下8分后中断,斗安全球中布雷切尔防守失误漏中袋,奥沙利文上手建立起22-8的领先。缠斗中奥沙利文逐渐占据上风,凭借一杆长台再度上手,72-19超分胜出这局,总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中,布雷切尔长台拼进红球,但随后顶袋简单咖啡球失误,奥沙利文连得13分后进攻同样中断。布雷切尔随后再度获得机会,44-17后推中袋红球失误。奥沙利文一度获得追分机会,42-52后双方在黄球上陷入长时间争夺。布雷切尔抓住机会拼进黄球,一杆打到黑球拿下这局,总分追成1-2落后。

第4局比赛中,长时间缠斗中奥沙利文长台率先撕破防守,连得30分后叫位彩球失误转入防守。布雷切尔安全球不到位再次留下机会,奥沙利文随后一杆打到72-0超分领先,拿下这局后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5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上手拿下7分后打丢顶袋黄球,布雷切尔连得20分后进攻中断。缠斗中奥沙利文长台再度上手,62-24超分后打丢底袋黑球,布雷切尔打进黄球后绿球上做出斯诺克,奥沙利文成功解球,随后布雷切尔斯诺克失误放弃这局,奥沙利文4-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6局比赛中,布雷切尔重新找回进攻手感,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110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2-4落后。第7局中布雷切尔再有精彩表现,上手后拿下7分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连罚两杆后漏球,布雷切尔随后上手单杆110分清台,连续两杆破百连救两个赛点,总分3-4落后。

第8局中,奥沙利文两次上手都不够连贯,拼顶袋红球失误漏球,布雷切尔抓住机会建立起45-12的领先。奥沙利文随后上手追分,34-45最后一颗红球翻袋不进,布雷切尔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连救三个赛点后总分4-4平。

决胜局中,奥沙利文解球堆失误留下机会,布雷切尔拿下7分后中断,奥沙利文上手连续进攻,27-8后打丢底袋黑球。布雷切尔随后42-27领先后打丢中袋蓝球,奥沙利文大好机会下,连续在绿球和咖啡球上出现失误,布雷切尔抓住机会超分拿下这局,总分5-4淘汰奥沙利文挺进四强。

李行5-3威廉姆斯

李行本届中锦赛表现出色,首轮5-4爆冷淘汰罗伯逊,随后脸上改革5-4连胜怀特和史蒂文斯,在8强中李行遭遇威廉姆斯。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胶着后,威廉姆斯上手连得58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威廉姆斯凭借一杆56分制胜,2-0领先。第三局中李行一度拿到55分大比分领先,随后威廉姆斯开始追分,56-55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分3-0领先。

第4局中李行状态有所回升,凭借一杆66分拿下这局,总分1-3落后。随后比赛李行状态持续回升,抓住威廉姆斯不断出现的失误,又连胜三局4-3反超拿到了赛点。第8局比赛中,李行开局28-1领先,随后陷入长时间安全球缠斗,威廉姆斯漏底袋机会,李行再度上手一杆制胜拿下这局,连胜5局后李行5-3逆转淘汰威廉姆斯,成功挺进中锦赛四强。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