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双子星闪耀中锦赛 墨菲赞周跃龙前途光明

腾讯体育8月20日(文/曾潇)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连番上演好戏,世界斯诺克最强72人的明星效应和连番上演的精彩比赛使中锦赛的球迷关注度“高烧不退”。据最新票房信息,半决赛、决赛的门票已售出大半。

中国双子星闪耀中锦赛 墨菲赞周跃龙前途光明

周跃龙

周跃龙、李行两位中国斯诺克新“双子星”的出色发挥备受媒体和球迷关注,周跃龙力克世界第一塞尔比,展示了成为下一个丁俊晖的实力。而李行稳扎稳打杀入八强,令人眼前一亮。

虽然今天周跃龙惨遭淘汰,但赢球的墨菲表示:“周跃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在斯诺克比赛上有着非常光明的前途和未来。这是高水平的斯诺克对决,他将会继续进行学习,从而变得更强。”

另一方面,大牌奥沙利文则继续火爆,这位当今世界斯诺克的传奇人物成了赛事的最强“票房担当”,只要他出场的比赛,场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中国军团后起之秀和世界斯诺克传奇人物的精彩表演交相辉映,令斯诺克中锦赛开赛以来票房节节攀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