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滩三番战!恒大强阵出击 双杀申花甩上港?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足协杯战火刚刚熄灭,联赛的号角又一次吹响,今晚将是恒大在上海滩三番战中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正是上海申花。此役恒大的目标依旧是全取3分,当然如果能在亚冠联赛开始前,将与上港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那卫冕冠军便可以心无旁骛地去面对洲际赛事。

上海滩三番战!恒大强阵出击 双杀申花甩上港?

恒大训练备战

周中的足协杯赛,恒大的主力阵容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经历了前一阶段密集赛程的轰炸,球员们都是非常疲惫。好在替补阵容只以1∶2小负上港,这也给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增加了更多悬念。

在上半年的交锋中,恒大在主场3∶2击败申花。此役再度交手,恒大可以重启最强的主力阵容。有意思的是,周中的足协杯斯科拉里破天荒地启用退守反击的打法,于汉超、阿兰和穆里奇的“三小”攻击阵容将对方的后场搅得非常难受,在阵势中尝到甜头的巴西人,不知今晚是否会延续这样的排兵。另外球队阵中还有张文钊在待命,这名近来状态颇佳的攻击手很可能成为此役的奇兵。

申花方面,队中两名外援特维斯与瓜林以及后防大将李建滨均遭遇伤病侵袭,曹赟定、秦升和从震则面临停赛,这对申花的影响也是十分巨大的。目前该队因少赛一场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1位,想通过联赛排名争夺亚冠资格已非常困难。因此,球队目前把希望全部寄托于足协杯赛中,周中的半决赛第一回合,申花在主场1∶0小胜申鑫,这也为次回合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这种情况下,申花对于联赛的重视程度相对较弱,再加上多名主力停赛和受伤,此役球队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此前两场中超申花队净负8球,虽然波耶特口头上说不放弃联赛,但以球队现有的班底,要想双线飘红的确不大现实。

另外本轮恒大的主要争冠对手上港将客场面对贵州恒丰,贵阳这个主场并不好打,再加上上港方面舟车劳顿,一旦再度丢分,就等于又给了恒大机会。在亚冠赛事开始前,如果恒大能将两队的分差拉开到7-8分,那么卫冕冠军就可以完全摆脱后顾之忧,全力在亚冠中出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