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保利尼奥离队损失大 我目标也去欧洲

高拉特:保利尼奥离队损失大 我目标也去欧洲

腾讯体育8月19日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他坦言为保利尼奥离开感到遗憾,同时自己也依然有去欧洲踢球的目标。

巴萨激活了保利尼奥的4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恒大铁腰成为了第一个从中超登陆欧洲豪门的外援。对于强力队友的离开,高拉特表示:“他是恒大主力球员之一,他的离开是巨大的损失,他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投入战斗,尽管保利尼奥离队,但恒大球员阵容依然很强。”

“我们一直能够拿到冠军,这并不是偶然的,我们有着很强大的团队,我们将继续坚定追求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以及亚冠联赛冠军。”高拉特自信的说。

保利尼奥前往欧洲踢球,让高拉特心生羡慕:“我也有这个梦想,每个球员,不管是中国、巴西还是其他地方,目标都是前往欧洲主流联赛踢球。西甲法甲英超等发展越来越好。去欧洲踢球是我职业生涯目标,我会继续追求这个目标。我在中国很高兴,但我也有去欧洲踢球的意愿,并且为了这个梦想努力。”

目前恒大正在冲击联赛7连冠,不过上港紧追不舍,高拉特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现在球队在积分上有优势。但是这只是两场比赛的差距,我们要保持专注,要保持现在的状态去尽快获得冠军。现在中超联赛越来越难,联赛更为均衡。今年我比去年表现更好,但扎哈维也有很好的表现,他在射手榜上领跑。我会继续做我的工作,或许我能再次拿到金靴,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