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麦至今受困肋骨骨折伤 恐退出赛季余下比赛

小麦至今受困肋骨骨折伤 恐退出赛季余下比赛

小麦恐退出赛季剩余比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麦克罗伊至今受困于今年1月在南非公开赛期间所遭遇的肋骨应力性骨折,惊恐山谷俱乐部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表现乏善可陈,在第三轮比赛过后已经跌至并列第47位,已经三年无法赢得任何大满贯赛。为此,心累的麦克罗伊坦言想要好好休息,静下心来养伤,什么时候再比赛一切暂定。

自从2007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罗里-麦克罗伊身体的变化很大,他这种变化你从其他高水平球员那里很少见到。初到职业竞技场,锻炼和饮食并不是麦克罗伊优先考虑的事,他的身体脂肪含量大约是24%。在三年的时间里,这个数字掉到不足10%。现在,麦克罗伊身高5英尺10英寸,有160磅的肌肉。

可惜在本赛季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中,作为赛前夺冠热门的麦克罗伊依旧没有完成逆袭。麦克罗伊决赛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本次赛事最佳成绩,这让他上升到了并列22名,他四轮的总成绩为285杆(72、72、73、68)。

对于22名的成绩,麦克罗伊透露自己近来饱受左菱形肌痉挛困扰,将在下周与健身教练麦克格雷格见面后再评估。

今年1月,小麦肋骨受伤,休息了很长时间。六月份在美国公开赛重返赛场,可是遭遇淘汰。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接着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的两场比赛中遭遇淘汰。不过他在皇家伯克戴尔打得很好,获得并列第四名。

麦克罗伊去年赢得两站季后赛——戴尔科技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最终首次赢得联邦杯。对于未来,麦克罗伊表示现在一切都暂时不确定,“我不知道我的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