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WE女皇着迷中国文化 与特奥选手同打高尔夫

WWE女皇着迷中国文化 与特奥选手同打高尔夫

腾讯体育8月14日(文/徐思佳)近日,WWE最具天赋的女性超级巨星,素有“女皇”之称的夏洛特-弗莱尔正在深圳开启中国行的旅程。9月17日,夏洛特将登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参加在此举行的WWE Live China巡演。在三天的旅程中,夏洛特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还与四名特奥运动员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来了一场特殊的挥杆比赛。

夏洛特-弗莱尔出身于摔跤世家,她的父亲是WWE的传奇明星,16次WWE世界冠军瑞克-弗莱尔。2015年5月29日,在父亲的见证下,夏洛特击败娜塔莉亚,夺得NTX《接管》之战的冠军,成为了这项八人女子赛的新科女王。如今的夏洛特·弗莱尔已经是WWE的女皇,拥有亿万粉丝。

WWE女皇着迷中国文化 与特奥选手同打高尔夫

中国行期间,夏洛特专程来到活字印刷工厂,在传统的中国宣纸上印下了一首古诗,还特地写上了“爸爸 我爱你”,她说,会把这个亲手制作的充满中国特色礼物带回美国,送给他的父亲。

8月12日下午,夏洛特还和来自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龙华街道职康中心社工组织的4名特奥运动员在深圳观澜湖的高尔夫球练习场来了一场特殊的挥杆比赛。

WWE女皇着迷中国文化 与特奥选手同打高尔夫

三天的鹏城之行,夏洛特和粉丝们亲密接触,感受了深圳的夜色,和特奥运动员一起挥杆,还深深的着迷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美食。她还开玩笑说,品尝了正宗的粤菜之后,她可能再也没办法吃美国的中餐了。这一切美好的体验,都让夏洛特更加期待一个月后在深圳春茧体育馆的2017中国秀。

9月17日,她将与众多一线WWE超级巨星一起登上深圳的的舞台,包括16次世界冠军约翰-塞纳,及道夫-齐格勒,中邑真辅,凯文-欧文斯,新希望组合,贝基-林奇, 娜塔莉娅,萨米-扎恩等巨星。世界顶级的摔跤娱乐秀将现场展现给中国观众,共同打造一个难忘的周末之夜。除此之外,上赛季加盟WWE的中国摔角手王彬也会亮相深圳,为摔迷们献上精彩演出。届时他将会对阵WWE的超级明星艾登-英格利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