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新赛季曼城将夺冠 瓜迪奥拉不习惯失败

腾讯体育8月12日 新赛季英超拉开帷幕,众多名宿对争冠形势进行展望。和杰拉德一样,亨利也看好曼城将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得主。

亨利:新赛季曼城将夺冠 瓜迪奥拉不习惯失败

亨利看好曼城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曼城疯狂投入资金买人,一共花掉了超过2亿英镑,在中后场实现了大换血,球队的整体年龄下降很多,而实力则有增无减。此前杰拉德在预测冠军归属时,将曼城列入夺冠最大热门。

亨利和杰拉德观点相同:“我觉得曼城将在本赛季获得冠军,我认为瓜迪奥拉不会接受再像上赛季那样四大皆空的局面,他不习惯这样的结果。瓜迪奥拉并没有太多失败的经历,他有他自己的解决方式,因此我更看好曼城。”

对于曼城在今夏转会窗上的大手笔操作,亨利说:“我认为瓜迪奥拉能够准确找到,并且买进他所需要的球员。当然,俱乐部充足的资金对于引进球员有很大的帮助,曼城是这样的俱乐部,他们还可能买进一名前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