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新锋霸梦幻开局 英超处子秀94秒轰处子球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迎来了梦幻般的英超处子秀,仅仅用了94秒,拉卡泽特第一次射门、第二次触球就打入了英超处子球,并且追平了英超揭幕战最快进球纪录。

枪手新锋霸梦幻开局 英超处子秀94秒轰处子球

拉卡泽特迎英超处子秀

上赛季,拉卡泽特45次出场打入37球,法甲则30次出场打入28球,在法甲射手榜仅次于卡瓦尼。温格赛前督促拉卡泽特尽快进入状态,“或许很难在英超保证在法甲时的进球效率,但伊布在英超的进球就和在法甲时一样多,这应该是拉卡泽特的目标。”

法国前锋的确很快进入了状态,而且快的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开场仅仅1分34秒,埃尔纳尼右路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拉卡泽特顺势头球冲顶破门,夸张的是,这不仅仅是拉卡泽特的第一次射门,更是法国前锋此役的第二次触球,第一次触球则是中圈开球。

拉卡泽特成为史上第7位英超首秀就破门的阿森纳球员,而在温格执教之后,法国前锋成为第5名英超处子秀破门的枪手球员,此前4人分别是永贝里、阿德巴约、纳斯里和维尔马伦,上一位完成这一神迹的维尔马伦还是在2009年8月,拉卡泽特也因此成为8年以来第一位在英超处子秀破门的阿森纳球员。

拉卡泽特善于在揭幕战破门,近5个赛季揭幕战,法国前锋打入7球,仅仅在2015-16赛季未能破门,上赛季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不仅如此,拉卡泽特还追平了英超揭幕战的最快进球纪录,1994-95赛季的阿森纳前锋坎贝尔、1997-98赛季的纽卡斯尔前锋阿斯普里拉同样用了94秒就破门。

除了为阿森纳首开纪录之外,拉卡泽特还参与了阿森纳的第2球和第4球。上半场结束前,在接到厄齐尔的直塞之后,拉卡泽特转身低射被后卫挡出,科拉西纳茨随即为维尔贝克送出助攻。吉鲁打入的逆转进球来自角球,而这次角球正是因为拉卡泽特的劲射被舒梅切尔封出。

首次在英超出场,拉卡泽特就踢了三个位置,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展示出了出色的适应能力和射门效率。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指出,“这是我第一次看拉卡泽特踢球,有时候外国球员很难适应英超,但看起来,他好像能够应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