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签球衣广告合同 新队服印摩托车厂商LOGO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与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签订一份球衣广告合同。

雄鹿签球衣广告合同 新队服印摩托车厂商LOGO

雄鹿签球衣广告合同

由橘色、白色和黑色构成的哈雷-戴维森LOGO将出现在由白色和绿色构成的雄鹿球衣的领口左侧,合同细节尚未披露。

“当我们头一次见到这个组合时,大家都觉得这简直就是浑然天成。”哈雷-戴维森美国市场部总监普拉卡什说,“哈雷-戴维森和雄鹿队都发源于密尔沃基,他们代表着这个城市的价值,把密尔沃基的产品带向世界,并且取得成功。”

哈雷-戴维森创办于密尔沃基,该集团的总部现在也位于密尔沃基。

其实,哈雷-戴维森一直都是雄鹿队的赞助商之一,在雄鹿主场球馆布拉德利中心外的停车场设有专门为哈雷车主预留的停车位。而现在,双方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

“大家对于哈雷骑士的印象根深蒂固,但事实上,他们这个群体十分多元化。”雄鹿队商务开发与策略部门的资深副总裁帕扎莱斯说,“我们正好可以提供他们重塑品牌调性所需要的东西。”

普拉卡什表示,相比于十年前,现在人们想要购买一辆哈雷要容易多了,最便宜的型号只要花费7000美元,而售价低于12000美元的型号多达9种。

不过,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给哈雷代言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NBA有严格规定,骑摩托车是禁止行为。

双方签订的新合约将允许哈雷在球馆内拥有一块专属的球迷区域,在比赛前,雄鹿主场的吉祥物会骑着哈雷表演一番。此外,在场馆内就可以买到印有哈雷LOGO的雄鹿队球衣。

“我们认为,哈雷的粉丝和雄鹿队的粉丝之间会有一些相互转化。”帕拉扎斯说。

在与哈雷签约后,雄鹿队成为NBA第12支在球衣上印赞助商LOGO的球队,据悉,该合同从下赛季起生效,为期三年。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签球衣广告合同 新队服印摩托车厂商LOG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