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晨02:45起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悉数登场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英超新赛季将于周六揭幕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战幕拉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凌晨至周日凌晨进行的8场大战,其中揭幕战由阿森纳对阵莱斯特城,而在周六晚间,利物浦切尔西埃弗顿、南安普敦等劲旅悉数亮相,周日凌晨则由曼城客场挑战升班马布莱顿,敬请关注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阿森纳与莱斯特城即将迎来一场进攻大战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时45分 阿森纳VS莱斯特城 会员场次

阿森纳和莱斯特城的揭幕战是英格兰顶级联赛129年历史上首次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揭幕战。上周进行的社区盾赛事,阿森纳经过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夺魁,获得新赛季的首项冠军。此番温格也希望能够取得联赛开门红。头号球星桑切斯因为腹部伤势铁定缺席,此外科斯切尔尼和保利斯塔也因伤倦勤。新援拉卡泽特能否迎来英超处子球?这也成为关注焦点。阿森纳最近10次在英超主场对阵莱斯特城获得连胜。

本赛季莱斯特城想要重现辉煌难道极大,此番对阵阿森纳,能够从酋长球场带走一分就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伊希纳乔有望登场,但德林克沃特和伊博拉或将受伤缺阵。瓦尔迪包揽莱斯特城对阵阿森纳最近3个入球,此番他能否再度破门也值得关注。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对阵沃特福德,利物浦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埃姆雷-詹的倒钩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19时30分 沃特福德VS利物浦 会员场次

沃特福德最近4场热身赛取得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但他们攻击力匮乏的问题也得到暴露,这4场不败的比赛,两场比分为1比0,两场则为0比0。面对实力强大的利物浦,沃特福德如何在主场攻陷对手城池是个难题。沃特福德刚刚引进了两大强援理查利森和格雷,两人能否火线登场也值得关注。

利物浦在今夏的热身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保持不败战绩,克洛普对于新赛季也自信满满。不过下周中他们将参加欧冠资格赛附加赛角逐,因此难免分心。新援萨拉赫的表现如何非常值得期待,但同时利物浦目前深陷核心库蒂尼奥转会传闻的影响,克洛普如何排除万难创造胜利,沃特福德将成为试金石。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伯恩利能给切尔西造成多大麻烦?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2时 切尔西VS伯恩利 免费场次

切尔西今夏热身赛战绩糟糕,仅仅在鸟巢击败阿森纳获得一场胜利。而在上周的社区盾比赛中,他们点球惜败阿森纳无缘夺冠,士气受到打击。在确定弃用迭戈-科斯塔之后,新援锋霸莫拉塔的表现值得期待,他能否迅速融入全队值得关注。此外巴卡约科伤势仍未彻底康复基本不会登场,而吕迪格尔恐怕也将暂时替补待命。

伯恩利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取得不败战绩,球队状态调试得不错。但首轮即面对卫冕冠军,且是客场作战,巨大的压力下伯恩利若能抢走一分已经算圆满完成任务。今夏他们在引援市场收获颇丰,沃尔特斯、科克、巴德斯利以及莱兹丁斯都具备了很强的战斗力,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哈镇的英超之旅将会如何?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2时 水晶宫VS哈德斯菲尔德 免费场次

水晶宫今夏的热身赛仅仅输给利物浦一场,总体状态不俗。首个主场对阵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水晶宫必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在引援市场,水晶宫从切尔西租来奇克,另外从阿贾克斯购入荷兰国脚雷德沃尔德。新帅弗兰克-德波尔将迎来首秀,他唯一的目标就是力争全取三分。

哈德斯菲尔德在上赛季通过升降级附加赛拿到最后一个晋级英超的名额,堪称超级幸运儿。新赛季的揭幕战,英国媒体都在期待他们可以爆冷。为了补强阵容,哈德斯菲尔德购入了德波伊特雷、莫伊、穆涅、约根森等实用的新援,另外从美因茨租来门将洛斯尔,从切尔西租借帕尔默,全新阵容出击引人注目。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在转会市场豪掷千金的埃弗顿将迎来首秀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2时 埃弗顿VS斯托克城 免费场次

埃弗顿下周中还要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附加赛,因此难免分心。不过新赛季的英超揭幕战,他们也肯定要力争取得开门红。从夏季热身到此前欧联杯资格赛,埃弗顿保持不败状态出色。虽然头号球星卢卡库转会曼联,但他们也引进了皮克福德、克拉森、迈克尔-基恩等名将,还从曼联召回老将鲁尼。本场比赛,鲁尼的表现必将成为焦点。

斯托克城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2比1击败莱比锡,总体状态回升。但从整体实力分析,斯托克城仍稍逊于埃弗顿。今夏斯托克城得到达伦-弗莱彻、舒波-莫廷两位强援,另外还从切尔西租借了中后卫祖玛。这些实用的悍将将让球队的实力得到提升。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范迪克闹出的风波,让南安普敦处于风雨飘摇中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2时 南安普敦VS斯旺西 免费场次

南安普敦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2比0击败塞维利亚,总体表现让人放心。在这个赛季他们迎来了新帅佩莱格里诺,球队能否适应新的体系值得关注。引援方面,贝德纳雷克和勒米纳是仅有的两笔引进,勒米纳的状态成为主队球迷最关心的焦点问题。

斯旺西上赛季惊险保级,新赛季他们肯定希望能够换个活法。最近两场热身赛他们连续击败伯明翰和桑普多利亚,体现了不俗的状态。而在引援方面,穆尔德尔、沃尔什、哈里斯都是实用性战将,梅萨的状态值得期待,而从切尔西租借的亚布拉罕或许也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英超J罗能否撑起西布朗锋线?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2时 西布朗维奇VS伯恩茅斯 免费场次

西布朗维奇今夏因为买入了中国球员张玉宁成为焦点,但随后张玉宁被租借至不来梅。最近3场热身赛西布朗维奇未尝胜绩,状态让人担忧。新援方面,从南安普敦引进的前锋罗德里格斯最为引人注目,他将成为新赛季球队摧城拔寨的主要攻击利器。

伯恩茅斯在夏季热身赛中仅仅输掉一场,显示了不俗的状态。虽然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但他们也踌躇满志,希望能够客场取得开门红。今夏伯恩茅斯从切尔西得到了门将贝戈维奇,桑德兰老将迪福也自由转会加盟,加上阿克和马霍尼,樱桃军团实力得到明显补强,他们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周六2时45起视频直播8场英超 四大豪门皆登场

新赛季的曼城,这支用黄金堆砌的豪华战舰即将起航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时30分 布莱顿VS曼城 会员场次

布莱顿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第二直接晋级英超。夏季热身赛他们仅仅输给马德里竞技一场,其表现让人刮目相看。首轮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曼城,布莱顿能否爆冷值得关注。今夏布莱顿引进了格罗斯、科尔、马修-瑞恩、苏特纳、普罗佩尔等悍将,这也让球队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曼城在此前的国际冠军杯上表现不俗,其中击败皇马一战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而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他们也以3比0轻取西汉姆联队。瓜帅今夏对防线大作改动,门将埃德森、后卫沃克、达尼洛、门迪等人身价合计超过1.5亿英镑,他们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此外从摩纳哥购入的贝尔纳多-席尔瓦是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首轮的看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