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联盟主席:内马尔身价虚高 很高兴他没登陆英伦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文/ESPN作者) 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英超联盟主席团执行主席理查德-斯库达莫尔明确表示,内马尔最终没有加盟一支英超球队,这样的一个结果让他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

英超联盟主席称内马尔身价太高

就在上周,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签下了内马尔,为了得到这名巴西国脚前锋,大巴黎向巴萨支付了高达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在今年夏天以前,足球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法国中场博格巴,去年夏天,他以8930万英镑的身价从尤文图斯加盟曼联。不过,内马尔以一种惊人的方式打破了此前由博格巴保持的纪录,这名巴西国脚以超出前纪录一倍有余的身价完成了这笔惊天转会交易。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斯库达莫尔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之前由曼联创造的球员转会身价最高纪录被打破,他丝毫不感到沮丧和失望。斯库达莫尔还指出,由巴黎圣日耳曼创造出的这一新纪录,将不会在短期内被再次打破。

斯库达莫尔说道:“内马尔没能登陆英超,我是否会感到沮丧和失望?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恰恰相反,我对这样一个结果感到欣慰和高兴,在我看来,幸好不是某一支英超球队创造出的这一球员转会身价新纪录。我坚定的认为,这样的转会交易绝对不是一件寻常的事情,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和他们的卡塔尔老板,还是决定完成这样一笔不同寻常的转会交易。”

“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来说,他们之所以会在内马尔的工作合同中加入一个价格如此之高的最低解约金条款,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该名球员被其他球队轻易挖走。但最终巴黎圣日耳曼还是签下了内马尔。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我丝毫不会感到忧虑和担心,因为完成这笔匪夷所思的转会交易的球会,是巴黎圣日耳曼,而非某家英超俱乐部。现在,我可以高兴的坐在这里审视这件事,英超俱乐部没有把如此之多的钱花在某一名球员身上,对此我非常欣慰。”

而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第5电台记者采访时,斯库达莫尔说道:“在英格兰足坛,没有哪支球队会做出这样疯狂的事情。之前,球员转会身价的最高纪录,是博格巴的8930万英镑,但是今年这个数字被瞬间拔高到了2亿,这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通过这样的一笔惊天转会交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及其背后的卡塔尔老板震惊世人,不过我并不认为英超球队会复制他们的疯狂。”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多家英超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大肆买人,比方说,曼城已经花出了超过2.3亿欧元的转会费,蓝月亮先后引进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凯勒-沃克尔、埃德森、本贾明-门迪这样的高水平球员;而曼联也在今年夏天花出了超过1.6亿欧元的转会费,红魔先后签下了林德洛夫、卢卡库以及马蒂奇等三名球员。虽然以曼彻斯特双雄为首的英超俱乐部也花了不少钱,但是斯库达莫尔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些球队都拥有超强的经济实力作为支撑。

斯库达莫尔说道:“任何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都面临着来自于各个方面的巨大压力。比方说,球迷希望他们所钟爱的球队能够引进更多高水平球员,他们的这种愿望是非常正常的。职业足球是一项简单的生意,目前英超俱乐部都拥有大笔的资产,此外他们还能够通过出售电视转播权来换取大笔的收入,在这个方面,英超联赛在全世界都拥有超强的影响力。”

“任何生意都是有投入才又产出,足球当然也不例外。在得到转播权等各项收入之后,英超球队就能够斥资买入他们心仪的高水平球员,此外他们还可以用这笔钱来进行其它基础设施建设,比方说兴建新球场,等等。英超联盟已经制定出了详细的规则,以确保每一支英超球队都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当然,即便如此,英超球队也不可能总是扮演创造球员转会身价新纪录的角色。”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