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左闸不满待遇暗示离队 遭名宿怒喷飚国骂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热刺边后卫丹尼·罗斯近日接受了一次访谈,表示自己非常羡慕切尔西曼城这样的豪门,而且自己在热刺一直没有得到应得的工资。这名大英国脚在采访中还暗示道,一旦有合适的出价,自己不会拒绝转会。

罗斯表达了对热刺的不满和对豪强的向往

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罗斯首先回忆起了上赛季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我们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我们最优秀的11个人,但是在比赛的第60分钟之后,孔蒂换上了科斯塔、法布雷加斯阿扎尔,他们改变了局势,而我们输掉了比赛。”

热刺从法甲低价淘来的恩库杜和恩杰并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

罗斯显然对球队的阵容深度颇有微词“无疑冒犯任何人,但是我们(指热刺队)有资本将哈里·凯恩、阿里与一名顶级中卫放在替补席么?”而在回忆与曼城的热身赛时,罗斯同样提到了这个问题“我非常羡慕曼城,我知道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但是我想说,我们必须要扩充阵容了。”在那场友谊赛中,热刺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除此之外,罗斯还讽刺道“希望我的球队不要再买那些我要求助于搜索引擎才能认识的球员了。”

罗斯是热刺的关键球员,却薪水不高

而根据《镜报》的报道,罗斯对于自己的待遇也是颇有微词。“我认为,我的付出远远比我的收获大得多。如果你认为你的努力有一定的价值的话,那为什么要接受远低于这个的报酬呢?我反正是不会这样做的。如果我能保持上赛季的水平的话,我会去确保我得到我应得的酬劳。”

好搭档沃克奔赴曼城,也让罗斯心生去意

而在采访中,罗斯更是明确提出了自己对未来的看法:“我并不是在宣布离队,但是如果有人给我一份合适的报价的话,我会立刻向俱乐部的所有人说出我的想法。我不会犹豫,也不会畏惧。”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热刺一直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重要兵站。凯恩、阿里、戴尔等都是三狮军团的主力国脚,但是在2017年的转会窗中,白百合不仅一个人也没有买,反而还放走了后场支柱凯尔·沃克。与此同时,包括罗斯在内的一众英格兰国脚也被各大俱乐部所觊觎,曼联一直有意后腰戴尔,而皇马一直想要买下凯恩。

热刺是五大联赛排名前四的20支球队中唯一没有引援的球队

尽管热刺众将长期以来都是豪门争夺的猎物,但是热刺老板列维一直在球员薪金支出上态度强硬。坚持球员薪水不超过每周10万英镑的“底线”不肯动摇,在连年无冠的失落与其他球队高薪的诱惑之下,不止一名球员选择了离开白鹿巷。之前热刺右闸凯尔·沃克就已经离队前往曼城,如今罗斯也公开表示了对于球队的不满。

加里-内维尔对于罗斯的做法勃然大怒,飚出国骂

然而罗斯的做法也遭到了一些人的批评,英格兰名宿加里·内维尔评论道“罗斯究竟在想什么?(原文:WTF is Danny Rose thinking!)想要离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他应该表现的职业些。”热刺前主席舒格爵士也表示了对于罗斯的批评,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罗斯的做法不职业也毫无感恩之心,这严重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应该将他从球队阵容中踢出去。”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