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至少花5万欧点亮埃菲尔铁塔 大巴黎感动内少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以创纪录转会费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堪称球队如今的头号巨星,大巴黎也用点亮埃菲尔铁塔的方式向巴西巨星表示了欢迎。得到如此隆重礼遇的内马尔深受感动,表示“在梦里都没有想过这一切。”

为了迎接内马尔的到来,法国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特地亮起了象征巴黎圣日耳曼的红蓝两色灯光,并在电子屏上反复播放“欢迎你,内马尔!”与“这里是巴黎”的欢迎辞。据悉,这样的仪式要至少花掉俱乐部方面5万欧元。

至少花5万欧点亮埃菲尔铁塔 大巴黎感动内少

巴黎为内马尔点亮埃菲尔铁塔

新东家的行为使得内马尔大受感动,球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在铁塔前拍照的视频,并表示“我做梦都没想到过这一切,我的家人也被这种仪式深深地感动。”内马尔的姐姐与朋友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有关巴黎欢迎内马尔的消息。

在8月4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激活了内马尔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以2.22亿欧元的天价签下内马尔。新赛季内马尔将身披10号球衣为巴黎征战。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