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怒怼老内马尔:他早筹划走人 何来忠诚奖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西前锋与巴塞罗那之间的矛盾看起来是无法避免的,在巴萨没有按照合同向内马尔支付2600万欧元的忠诚奖之后,内马尔的父亲大发雷霆,但《马卡报》透露,巴萨高层对此不以为然,并且表示,“不是不报,时间不到”。

巴萨高层回应内马尔忠诚奖

在对阵亚眠的法甲首轮中,内马尔正式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内亮相,而在与妻子、女儿以及经纪人、律师一起出席仪式之后,老内马尔接受了科贝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老内马尔表示,“我试图说服我的儿子继续留在巴萨,但董事会的态度让我改变了主意。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作为一个父亲,当你的儿子做出选择时,你能怎么做,我能强迫他留在巴萨吗?不,因为未来他会拿这件事来指责我‘你没有让我离开’。他自己来做出足球上的选择,我负责他的职业生涯。”

老内马尔认为,在巴萨,梅西永远是主角,这导致内马尔在美国之行之后做出了离开巴萨的决定。巴萨应该在7月31日之前向内马尔支付2600万欧元的忠诚奖,但在意识到巴西前锋有可能离队之后,按照律师的建议,巴萨将这笔奖金存入公证处,并且认为,内马尔转投巴黎之后就无法领取这笔奖金。

巴萨内部向《马卡报》透露,巴萨的这一举动让老内马尔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巴萨董事会成员非常不满,但巴萨董事会对此不以为然,并且表示,“生气没什么好处,现在他一定因为没有拿到这笔钱而咬牙切齿呢。但(他转会这件事)不是不报,时间不到。”

同时,巴萨内部认为,从内马尔父子在美国之行期间的表现以及媒体的种种传言来看,内马尔早就做好了离队的准备。对一笔转会费达到2.22亿欧元的转会来说,没有经过周密的计划,是不可能在短短两天之内就完成的。《马卡报》指出,不排除巴萨在未来几天内做出正式声明的可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