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从巴黎挖人?德拉克斯勒经纪人现身巴塞罗那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夏传出的新闻从来没有停下过,从最初的维拉蒂到后来的内马尔,现在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现身巴塞罗那,为两队之间的传闻又增添了新的章节。

巴萨在今年夏天与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他们挖角维拉蒂不成,反倒被巴黎圣日耳曼激活了内马尔的违约金。不过,现在巴萨有望在转会市场上“扳回一城”,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德拉克斯勒进入了他们的引援名单。

昨天,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魏特曼出现在了巴塞罗那机场,他此行的目的尚不清楚,不过此前巴萨的确和这名德国中场传出过转会绯闻。在内马尔转会谈判期间,巴萨就希望巴黎圣日耳曼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交换内马尔,而德拉克斯勒就是巴萨希望添加进内马尔交易的球员之一。

今年23岁的德拉克斯勒在从沃尔夫斯堡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发挥出色,他已经占据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个主力位置,他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除了巴萨,还有不少欧洲豪门球队对于德拉克斯勒非常感兴趣。在今年夏天重金引进内马尔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也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换取资金以满足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所以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在这个时候现身巴塞罗那,免不了猜疑德拉克斯勒的未来是否会向巴萨倾斜。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