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打之年却愿拿低薪? 突袭者近端锋给你答案

当打之年却愿拿低薪? 突袭者近端锋给你答案

史密斯比赛瞬间

腾讯体育讯 近端锋李-史密斯(Lee Smith)无比渴望留在突袭者,因此他同意了重组合同的要求。

史密斯下赛季的薪金为275万美元。根据媒体报道,史密斯合同里现在有100万美元全额保障金以及100万大名单奖金。还有100万美元根据他参与的开球次数而定,只有参加60%以上开球才能让他赚到这100万美元。

但钱对史密斯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

“从老板马克-戴维斯(Mark Davis),总经理雷吉-麦肯齐(Reggie McKenzie)到教练杰克-德里奥(Jack Del Rio)都在我踏进俱乐部那一刻开始,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史密斯表示,“2015年成为自由球员时我就想来突袭者,现在我依然想待在突袭者。进攻协调员托德-唐宁(Todd Downing)和近端锋教练鲍比-约翰逊(Bobby Johnson)都是我的朋友。”

“和队友的情谊更是怎么说也说不完,我爱更衣室里的所有人,尤其是德里克。看到我完成接球后他会第一个跑过来庆祝。队友情谊是我留在这里的头号理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