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主席告知马竞:今夏我们不会签格列兹曼

曝巴萨主席告知马竞:今夏我们不会签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内马尔通知巴萨想要离队,经纪人透露巴黎将在本周为内马尔支付2.22亿欧元的解约金。格列兹曼被认为是接替内马尔的热门人选,但据《阿斯报》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表态不会在今夏签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今夏本想离开马竞去曼联踢球,但因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禁止马竞今夏引援,格列兹曼也放弃了转会的念头并与马竞续约。据悉,如果巴萨想在今夏强挖格列兹曼,那必须要支付2亿欧元的解约金,只有等到9月1日转会窗口关闭后,格列兹曼的解约金才会降至1亿欧元。

虽然出售内马尔将换来2.22亿的巨额资金,但今夏要花2亿买格列兹曼同时还得罪马竞,巴萨并不想做这样的亏本交易。据悉,马竞CEO马林告知巴萨,床单军团今夏无法引援,如果失去格列兹曼影响会非常大。巴托梅乌也做出保证:巴萨不会在今夏激活格列兹曼的解约金条款。

巴托梅乌不想破坏巴萨和马竞之间良好的关系,而马竞方面也感激巴萨主席的真诚。不过,由于在9月1日后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会降至1亿欧元,明年夏天格列兹曼可能会收到多家俱乐部的报价,但至少在今年夏天,巴托梅乌保证不会将他带到诺坎普。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