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DC不满马竞迟迟不行动 通知门德斯去哪都行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迭戈-科斯塔对于老东家马德里竞技迟迟不在转会市场采取行动感到了担忧,他不希望继续拖下去,DC大帝联系了经纪人门德斯,希望他尽快寻找下家,只要能离开切尔西,科斯塔愿意加盟任何球队,可见,他和蓝军的情谊已经到此为止。

科斯塔不满马竞在转会上迟迟不行动

对于切尔西来说,迭戈-科斯塔其实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自从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斯坦福桥后,科斯塔帮助球队立下了赫赫战功,2014-15赛季和2016-17赛季的夺冠征程里,科斯塔都是球队的第一射手。不过上个赛季结束后,孔蒂和科斯塔闹出了一番短信门,随后科斯塔就很难留在斯坦福桥。

其实离开切尔西的话,迭戈-科斯塔的首选是加盟老东家马德里竞技,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在INS上穿着马竞球衣直播的行为,也都说明科斯塔希望重回床单军团。但是转会市场还剩一个月就会关闭的情况下,无论他如何向老东家示好,马竞都没有在转会市场上采取行动,这让科斯塔有些不高兴。

《马卡报》声称,科斯塔对于目前的情况是极为不满的,他不希望这样局面继续下去。目前科斯塔已经联系了经纪人门德斯,希望他尽快帮其寻找下家,科斯塔的意愿是尽快离开斯坦福桥,为此,他愿意去任何地方,只要让他离开蓝军。

在失去科斯塔后,孔蒂的球队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了莫拉塔,但是对阵拜仁和国米的比赛,西班牙中锋都没有办法破门,表现欠佳,上一场对阵蓝黑军团,孔蒂甚至让莫拉塔踢边锋,这引起了蓝军球迷的吐槽。如果莫拉塔迟迟无法融入切尔西,而科斯塔又离开的话,孔蒂恐为自己当时的那条短信悔青肠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