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杯-拜仁0-3利物浦 马内萨拉赫斯图里奇破门

奥迪杯-拜仁0-3利物浦 马内萨拉赫斯图里奇破门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点30,2017奥迪杯半决赛,拜仁坐镇安联球场0-3不敌利物浦,马内、萨拉赫分别建功,斯图里奇破门后伤退。本届奥迪杯决赛将由利物浦对阵马竞,拜仁则与那不勒斯争夺季军。

奥迪杯创立于2009年,每两年举行一次。东道主球队拜仁会邀请3支球队来到安联球场参赛,前4届奥迪杯拜仁3次夺冠。今年拜仁邀请的3支球队分别是那不勒斯、马竞和利物浦。在此前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上,马竞2-1淘汰那不勒斯。此役拜仁派出强阵,莱万多夫斯基突前,穆勒里贝里两翼齐飞,J罗在身后。利物浦方面,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三箭齐发,埃姆雷-詹、库蒂尼奥亨德森构建3中场。

开场仅7分钟,菲尔米诺中路高速带球突破分球,马内高速插入禁区左脚攻门得手,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2分钟,莫雷诺左路低传禁区,萨拉赫后点跟进包抄右脚小角度攻门,皮球被乌尔里希挡出底线。第16分钟,洛夫伦后场侵犯J罗犯规,阿拉巴外围任意球大力攻门,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21分钟,穆勒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随后拜仁被动换人,雷纳托-桑切斯替下受伤的蒂亚戈。第25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前突破被托利索放倒,莫雷诺24码外任意球左脚拉出美妙弧线,乌尔里希飞身将球挡下。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马内禁区前送出漂亮的脚后跟妙传,莫雷诺左路插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抽射,乌尔里希倒地扑了一下,萨拉赫远门柱头球顶进空门,0-2!利物浦客场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利物浦换上拉拉纳和维纳尔杜姆,埃姆雷-詹和马内离场。第53分钟,拉拉纳直塞,萨拉赫插入禁区面对乌尔里希的攻门被封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58分钟,穆勒尝试一脚攻门被洛夫伦挡出,随后J罗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第68分钟,利物浦换上克拉万、斯图里奇、肯特和格鲁伊奇。随后,刚刚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打偏。

第71分钟,肯特左路内切踩单车过掉阿拉巴底线倒三角回做,格鲁伊奇跟进大力推射,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反弹打在乌尔里希腿上偏转入网,但边裁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第79分钟,拜仁再遭打击,阿拉巴因伤无法坚持被换下。第80分钟,莫雷诺外围左脚打出贴地斩,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8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24码外任意球右脚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随后拜仁开出战术角球,穆勒传球,胡梅尔斯抢前点顺势推远角擦柱而出!

第83分钟,伍德本直塞,斯图里奇单刀突入禁区面对乌尔里希极其冷静的左脚脚尖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破网,0-3!斯图里奇射门时拉伤大腿,随后他被索兰克替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主场0-3不敌利物浦。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里希

后卫: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8-马丁内斯、27-阿拉巴(34-弗里德尔79')

后腰:24-托利索(23-比达尔73')、6-蒂亚戈(35-雷纳托-桑切斯21')

中场;7-里贝里、11-J罗(29-科曼62')、25-穆勒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38-弗拉纳甘79')、32-马蒂普(17-克拉万68')、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14-亨德森(15-斯图里奇68'[29-索兰克87'])、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46')、10-库蒂尼奥

前锋:19-马内(20-拉拉纳46')、9-菲尔米诺(40-肯特67')、11-萨拉赫(16-格鲁伊奇68')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