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范迪克摊牌圣徒高层:别阻止我加盟利物浦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来自《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南安普顿后卫范迪克准备和俱乐部摊牌,荷兰后卫一心希望加盟利物浦,这遭到了俱乐部的处罚,不过看起来,范迪克是铁心希望转战安菲尔德。

范迪克看起来铁了心想转会利物浦

其实在上周,范迪克就告知了球队主帅佩莱格里诺,他希望转会利物浦,在这样的情况下,南安普顿采取了铁腕的手段,范迪克被勒令单独训练。圣徒比较占据主动性的一点是,范迪克和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五年才会到期,他们不担心拖下去。

目前南安普顿即将返回英格兰进行最后的季前备战,而该队主帅佩莱格里诺希望范迪克可以回心转意,也只有这样的情况下,荷兰人才会被允许参加球队的训练。如果荷兰人继续希望推进这笔交易,那么随着赛季的临近,圣徒会考虑清洗他。

《利物浦回声报》透露,范迪克准备同利物浦俱乐部摊牌,告知俱乐部自己的离队决定,他希望加盟利物浦。在范迪克的身上,圣徒希望得到6000万英镑的转会入账,但是红军还没有拿出这么高的报价。

无论范迪克是否离队,这名荷兰人距离比赛状态还有一段距离,这是因为,由于受伤,范迪克在今年1月份开始就处于休战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开支仅仅是4400万英镑,位居英超第六位,在英超军备竞赛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红军肯定不会仅仅引进萨拉赫一名重量级强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