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超新星:转会传闻烦死人!我没答应拜仁

腾讯体育8月1日讯(文/MARK LOVELL, ESPN作者) 在接受天空体育德国站记者采访时,沙尔克04天才中场莱昂-戈雷茨卡明确表示,媒体反复炒作他即将加盟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的转会传闻,这让他本人感到心烦意乱。

德国超新星:转会传闻烦死人!我没答应拜仁

戈雷茨卡传闻要转会到拜仁

戈雷茨卡现年22岁,2013年他从波鸿加盟了沙尔克04,在那之后,这名年轻的天才中场已经为“矿工(沙尔克04绰号)”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18次,并且攻入了15粒进球。明年夏天,戈雷茨卡与沙尔克04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便将到期,届时他将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任何一支自己愿意加盟的球队。

今年5月,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明确报道称,戈雷茨卡已经与拜仁慕尼黑“私定终身”。不过,戈雷茨卡本人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网络否认了该家媒体的这篇报道。

令人遗憾的是,戈雷茨卡本人的严正否认,并没有平息德国媒体对其未来的猜测。7月初,《体育图片报》再次曝出猛料称,包括阿森纳曼城利物浦在内的多支英超顶级豪门球队,都渴望签下戈雷茨卡;此外,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以及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也是这名德国天才中场潜在的两个下家。

对于《体育图片报》的报道和猜测,戈雷茨卡本人感到颇为无可奈何,他在接受其它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坦率的说,这一类的新闻报道让我心烦意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当然清楚球迷们对于这一类新闻报道感兴趣的原因,不过在此我必须重申,我与拜仁慕尼黑之间没有任何‘故事’。实际上,几个月前我就明确否认了自己已经与拜仁慕尼黑达成转会共识的传闻,我根本没有与任何一支球队谈过转会。对于这件事,我可以向你发誓。”

与此同时,沙尔克04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克里斯蒂安-海德尔也明确表示,有关于明年夏天戈雷茨卡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慕尼黑的新闻报道,纯属“一派胡言”,这位“矿工”高管开玩笑般的指出,“有的时候,看看媒体在编造哪一类的转会谣言,也挺有意思的”。

海德尔说道:“某一天有人告诉我说,戈雷茨卡已经与拜仁慕尼黑私相授受;不过在另外一天,又有人告诉我说,他坚信戈雷茨卡必将接受沙尔克04给他开出的新合同。在我看来,这些谣言都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在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中,以世界杯冠军身份参赛的德国国家队如愿登顶,在该项赛事中,戈雷茨卡是日耳曼战车队中发挥最为出色、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海德尔明确表示,无论是继续留在沙尔克04还是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离队,戈雷茨卡很快就会明确自己的职业未来。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