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少女排1-3秘鲁获3连败 世锦赛晋级命悬一线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2017年U18世界女排锦标赛D组第4轮,U18国少女排对垒秘鲁以1-3遗憾失利,四局比分是17-25、25-22、18-25、18-25,进攻、拦网和发球技术统计均是落后于秘鲁,副攻焦点和边攻手刘雨各获11分和10分,早前同样以0-3被土耳其和日本零封遗憾三连败,战绩0胜3负积0分依然垫底,第5轮小组赛对手是多米尼加,一旦再败就退出16强争夺。

国少女排1-3秘鲁获3连败 世锦赛晋级命悬一线

国少女排

比赛焦点:

本届女排世少赛和全运会八强决赛圈的时间冲突,亚少赛荣膺第一副攻毛钧怡、最佳接应孙小轩,以及超新星许璐瑶、主攻孙若箐和陈博雅等集体缺阵,只有最佳二传张梓涵跟随主教练徐建德参加世少赛,国少女排只能临时抽调八强之外的选手,其中不乏像车文涵这样的希望之星。

U18国少女排是徐建德执教,在前两轮分别是以0-3(22-25、8-25、5-25)、(13-25、11-25、16-25)被土耳其和日本零封,遗憾两连败的同时是以0胜2负0分暂时垫底;秘鲁分别是以0-3不敌日本、1-3失利给多米尼加,同样是0胜2负0分但胜局占据优势,超越国少女排暂居第4位。

技术统计:

国少女排1-3秘鲁获3连败 世锦赛晋级命悬一线

国少女排在主动得分依然没有改善,进攻39-43、拦网4-11、发球6-11全面落后,失误狂丢32分比秘鲁多3分,老大难的一传问题直接丢分11次。副攻焦点和边攻手刘雨各获11分和10分,三叉戟另外两人车文涵和崔渼晨拿到7分和6分,替补方婧怡和副攻张佳欣同样收获7分。秘鲁接应莱奥德独得16分冠全场,主攻利纳雷斯和蒙特斯、副攻比希尔拿到13分、11分和10分。

双方阵容:

U18国少女排改回进攻三叉戟1号车文涵、3号刘雨和10号崔渼晨,副攻6号焦点和7号张佳欣、二传14号陈芳林、以及从主攻改打自由人的5号刘晶晶继续出战;秘鲁首发阵容是二传5号比尔切斯、副攻6号比希尔和7号蒙特斯、主攻9号利纳雷斯和11号蒙特斯、接应10号莱奥德、自由人18号塔克达。

精彩回放:

第一局,崔渼晨果断扣球和焦点网口快攻,国少女排仰仗刘雨打吊结合领先到6-4,秘鲁比希尔进攻反击和拦网建功反超8-7,发球同样破攻女排再得4分。7-12后替补孙雨晴进攻和张佳欣快球,车文涵高点强攻但国少女排拦防失准落后到9-14和10-16。秘鲁利纳雷斯发球、莱奥德和蒙特斯重扣领先18-11和21-14,国少女排替补方婧怡进攻但防不起莱奥德和比希尔到17-25。

第二局,秘鲁利纳雷斯和蒙特斯前后排攻命中,崔渼晨重扣还以颜色、焦点快攻和发球,国少女排扩大比分差距6-2。刘雨和崔渼晨火力全开领先暂停到8-5,秘鲁蒙特斯强攻和利纳雷斯发球追分8-9,莱奥德重扣和发球打平12-12。15-15和17-17平后焦点快攻和发球显威,秘鲁利纳雷斯和蒙特斯攻势不减、蒙特斯偷袭到21-20,国少女排通过方婧怡连续反扑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崔渼晨连续强攻和张佳欣快球命中,国少女排通过焦点和张佳欣分别拦网领先到5-3和8-7,秘鲁比尔利纳雷斯一攻和切斯发球反超10-8,莱奥德强攻凶狠、替补帕尔萨发球和拦网扩大分差到16-11领先技术暂停。张佳欣快攻命中和焦点拦网奏效,车文涵和方婧怡分别强攻,国少女排对于比希尔拦防不成功落后13-19,秘鲁比尔切斯发球和比希尔拦网以25-18再胜。

第四局,秘鲁蒙特斯进攻和拦网、蒙特斯扣球领先到4-1,比希尔快球和拦网、帕尔萨发球破攻拉开比分差距9-4。国少女排通过崔渼晨反击命中和刘雨发球得分,但是拦防弱点暴露落后到6-13。秘鲁莱奥德重扣、利纳雷斯发球、比尔切斯拦网领先暂停16-11,刘雨反击和发球、文涵扣球再陷入卡轮12-21,国少女排通过刘雨反扑、方婧怡发球、张佳欣快攻但还是以18-25落败。(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