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发布足协杯海报:全心全意 客场力挽狂澜

腾讯体育8月1日 北京时间明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今天,鲁能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全心全意tomorrow!

鲁能发布足协杯海报:全心全意 客场力挽狂澜

鲁能海报

在两周前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鲁能坐镇主场1-3不敌申花,正是这场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和球迷的关系来到最低谷。不过,马加特随即率队反弹,连续两轮中超联赛,鲁能分别在主场3-2力克长春亚泰,2-1逆转上海上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列中超积分榜第四,且只落后排名第三的天津权健1分,是亚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

鲁能虽然面临人员不齐整的状况,但好在目前球队状态正佳,无论是防线上的王大雷、吉尔等人,还是进攻线上的佩莱、塔尔德利、吴兴涵,包括中场的金敬道,在近两轮的中超联赛中都有良好的发挥。因此马加特的球队依然有在客场翻盘的可能。

申花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同样都坐镇主场,但他们先是1-2负于老对手北京国安,随后有又3-2艰难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状态并不稳定,在瓜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申花在中场的控制力有所下降。不过,虽然申花队近期战绩并不稳定,但莫雷诺曹赟定、马丁斯等球员的状态十分红火,曹赟定在上场联赛中送出助攻帽子戏法,莫雷诺也上演梅开二度,明天的比赛,他们依旧是鲁能最头疼的攻击点。此外,申花要想争取明年的亚冠席位,在联赛难有突破的情况下,足协杯肯定是他们的必争之地。

对于首回合主场兵败且丢掉3球的鲁能而言,明天的比赛,马加特的球队势必要全心全意,力求在虹口力挽狂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