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新帅为前申花主帅吉洛助教 已抵沈阳静候官宣

腾讯体育8月1日 中超第19轮战罢,刚刚更换主场的辽足1-0惊险战胜长春亚泰,结束7连败,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但第二天却传出惊人消息,近几个赛季带领辽宁保级的功勋教练马林确定下课,双方和平分手,俱乐部将聘请一位法国籍教练接手。根据多方消息,这位教练极有可能是前申花主帅吉洛的助理教练雷内-罗贝罗。

辽足新帅为前申花主帅吉洛助教 已抵沈阳静候官宣

辽足新帅为吉洛助手雷内(右)?

据悉,罗贝罗已携助手欧莱克抵达沈阳,并拍摄了官宣照片。如无意外,今日辽足将正式宣布他的加盟。罗贝罗今年54岁,他曾经追随吉洛出任2015赛季上海申花的助理教练,被中国球迷所熟悉。虽然称不上是法国足坛赫赫有名的教练,但是罗贝罗却有着长时间“辅佐”大牌教练的经历。2008至2014年,罗贝罗作为吉洛的助理教练先后执教法甲索肖、波尔多俱乐部。1999年至2002年,他还曾辅佐过让-费尔南德斯,在法国足坛,他被称为“精神之父”,曾经两次率领马赛俱乐部获得联赛冠军。

近几年,辽宁队一直在为保级而战。本赛季开始前,球队失去了多名主力球员。虽然开局不错,4轮不败拿到6分。但是近8轮,辽足连输7场,其中客场1-8负于申花的比赛,更是成为了辽足历史上的耻辱一战。三进三出执教辽足,马林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不可磨灭。但是面对如此惨淡的成绩,下课,也成为了在所难免的选择。罗贝罗接任主帅后,包括伤病、兵力不强等诸多问题仍旧存在,中超联赛已经过了大半,不知这位法国主帅上任后,能否带领球队走出逆境。

辽足新帅为前申花主帅吉洛助教 已抵沈阳静候官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